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BigDecimal二爷博客

欢迎前来做客~本店主营新手村知识和装备。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错误日志:spring-test与juint(1)

报错信息:java.lang.ExceptionInInitializerErrorat sun.reflect.NativeConstructorAccessorImpl.newInstance0(Native Method)at sun.reflect.NativeConstructorAccessorImpl.newInstance(NativeConstructorAc

2018-01-11 16:25:16 298

原创 mysql学习记录:存储过程和函数

存储过程和函数优点:执行快,网络资源耗费少、安全性、允许组件式编程,提高了sql语句重用性和可移植性。存储过程和函数缺点:sql语句复杂、编写过程中需要创建数据库对象的权限。存储过程和触发器区别:存储过程是主动调用;触发器是被动触发。1.创建存储过程的语法形式CREATE PROCEDURE procedure_name(procedure_parameter[,.

2018-01-02 14:33:08 495

原创 mysql学习记录:多表查询、子查询(补充2)

它的多表查询有很多种方式,比如说什么并(UNION)、笛卡尔积(CARTESIAN PRODUCT)、内连接(INNER JOIN)、外连接(OUTER JOIN)、子查询。

2017-12-28 10:20:51 249

原创 mysql学习记录:单表查询(补充1)

数据库表的增删改查用得最频繁最广泛的就是查询,对于单表主要知识点有:区别重复数据,数据实现简单运算,条件查询,数据排序,限制数据记录查询数量,统计函数。

2017-12-25 15:17:36 249

原创 mysql学习记录:触发器

触发器:对某个表进行某种操作时,激活触发器,从而执行触发器包含的操作(delete、insert、update)。

2017-12-21 17:04:25 225

原创 mysql学习记录:视图

mysql学习记录:视图(虚表)的操作 视图(虚表)的特点: * 视图的列可以来自不同的表,是表的抽象和逻辑意义上建立的新关系。 * 视图是对基本表(实表)处理产生的虚表。 * 视图的建立和删除不影响基本表。 * 对视图内容的更新(添加、修改和删除)直接影响基本表。

2017-12-18 11:33:46 277

原创 mysql学习记录:库的增删改查,表的增删改查

本文主要是对mysql:库的增删改查,表的增删改查,字段的增删改查的语法做一些测试。

2017-12-13 17:19:02 2138 1

原创 mysql学习记录:存储引擎

mysql数据库的存储引擎1.查看mysql支持引擎种类show engines /G  /G表示本行命令结束(;或者 \g  一样的)这里主要贴出这三个:*************************** 1. row ***************************      Engine: InnoDB     Support: DEFAULT

2017-12-12 13:41:21 221

转载 虚拟机centos6.9开启ssh远程控制

注:本文转载自 @trackle400  发表在 http://blog.csdn.net/trackle400/article/details/52755571 用于解决xshell无法远程连接到虚拟机的问题以下内容均属@trackle400  君原创。1.确定虚拟机已经安装openssh-server,在终端输入yum list installed | grep openssh

2017-12-06 17:08:05 562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