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图解proteus技巧.pdf

Proteus(海神)的ISIS是一款Labcenter出品的电路分析实物仿真系统,可仿真各种电路和IC,并支持单片机,元件库齐全,使用方便,是不可多得的专业的单片机软件仿真系统。   该软件的特点:   ① 全部满足我们提出的单片机软件仿真系统的标准,并在同类产品中具有明显的优势。   ②具有模拟电路仿真、数字电路仿真、单片机及其外围电路组成的系统的仿真、RS一232动态仿真、1 C调试器、SPI调试器、键盘和LCD系统仿真的功能;有各种虚拟仪器,如示波器、逻辑分析仪、信号发生器等。   ③ 目前支持的单片机类型有:68000系列、8051系列、AVR系列、PIC12系列、PIC16系列、PIC18系列、Z80系列、HC11系列以及各种外围芯片。   ④ 支持大量的存储器和外围芯片。总之该软件是一款集单片机和SPICE分析于一身的仿真软件,功能极其强大 ,可仿真51、AVR、PIC。

2009-08-03

Protel 99SE PCB 打印技巧.pdf

Protel 99SE是ProklTechnology公司开发的基于Windows环境下的电路板设计软件。该软件功能强大,人机界面友好,易学易用,仍然是大中院校电学专业必学课程,同时也是业界人士首选的电路板设计工具。   Protel 99SE 由两大部分组成:电路原理图设计(Advanced Schematic)和多层印刷电路板设   计(Advanced PCB)。其中Advanced Schematic由两部分组成:电路图编辑器(Schematic)和

2009-08-03

跟我学模拟电子电路简单易学pdf格式

跟我学模拟电子电路简单易学pdf格式 模拟电路(Analog Circuit):处理模拟信号的电子电路 模拟信号:时间和幅度都连续的信号(连续的含义是在某以取值范围那可以取无穷多个数值)。

2009-0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