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AES verilog

AES的verilog程序,请测试,完全没有问题。

2010-10-17

MATLAB通信仿真及应用实例详解

本书着重介绍了MATLAB在通信仿真,尤其是移动通信仿真中的应用,通过丰富具体的实例来加深读者对通信系统仿真的理解和掌握。 全书共分10章,前3章介绍MATLAB通信仿真的基础,包括Simulink和S-函数;第4~8章分别介绍了信源和信宿、信道传输、信源编码、信道编码、信号交织以及信号调制的仿真模块及其仿真实现过程;第9章介绍了在通信系统的仿真和调试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及其解决办法;最后,第10章以cdma 2000为例介绍了移动通信系统的设计和仿真。

2010-10-17

MSP430程序模块

MSP430程序:IO口调用、看门狗、PWM、串口、乘法器、LCD、ADC、键盘。全部可用,经过调试的程序。包括字模提取程序。

2009-07-15

MSP430F449实验箱源程序

MSP430F449实验箱源程序,包含一些经过改进的程序,有PDF详细注释,程序中也有一些注释。

2009-06-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