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计算机理论基础ppt

算法与数据结构,操作系统,编译原理等理论知识。

2010-11-23

11出错了不好意思不知道怎么删除只能换成这样的标题

出错了,不好意思。也不知道该怎么改,试着改这个看是个什么样子

2009-10-10

VC++范例大全源代码(1-8章)

对代码注释十分细致 涉及面广,囊括了VC的各种领域的应用,包括如数据库,网络,多媒体等方面。 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由于上传限制,本文件只包含第一章到第八章的代码,剩下的部分在另外的文件里面。

2009-10-10

C#2005数据库编程经典教程源代码

C#2005数据库编程经典教程是一本用C#学数据库编程的入门教程,很适合初学者,讲的很详细,很清晰,我看后几章之后对数据库编程有了清晰的认识。这是该书的源代码。

2009-10-10

windows 程序设计第五版源代码光盘

有经验的Windows程序员都知道,如果在工作中遇到了技术难题。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去查Petzold的书。是的,《Windows程序设计》内容博大精深。阐述透彻流畅,是毋庸置疑的Windows程序设计的权威著作,也是享誉世界的微软技术大师、Windows先驱奖得主Charles Petzold的代表作。多少年来,一代又一代Windows程序员受惠于《Windows程序设计》,无数在Windows上运行的程序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了《Windows程序设计》的影响。今天,Win32 API之上已经有了各种框架使我们的开发工作更加方便。但是Petzold著作的魅力不减。仍然在不断重印。原因很简单。正如一位读者说的,Win32 API依旧是Windows的基础。不经过《Windows程序设计》的洗礼,你很难说自己已经真正进入Windows程序设计技术的圣殿。 本文件为该书的配套光盘源代码。

2009-06-13

加密与解密(第三版)(最新版本)

最新版本相比第二版作了很多的改动。 本书以加密与解密为切入点,讲述了软件安全领域许多基础知识和技能, 如调试技能、逆向分析、加密保护、外壳开发、虚拟机设计等。读者在掌握 本书的内容,很容易在漏洞分析、安全编程、病毒分析、软件保护等领域扩 展,这些知识点都是相互的,彼此联系。

2008-10-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