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yBase 7.3.5 亲测可用

使用方法: 1、从官网下载mybase7.3.5,地址 http://www.wjjsoft.com/download.html 2、使用压缩包的myBase.exe替换mybase根目录的myBase.exe 3、随便注册,enjoy it.

2020-10-17

myBase Desktop 7.3 破解补丁 亲测可用

myBase Desktop 7.3 破解补丁 亲测可用 使用方法: 1、从官网下载mybase7.3,地址 http://39.137.67.79/www.wjjsoft.com/downloads/myBase-Desktop-Ver730-Setup.zip 2、使用压缩包的myBase.exe替换mybase根目录的myBase.exe 3、随便注册

2019-05-03

mybase7.2 注册

使用方法: 1、安装官网的mybase 7.2 2、使用压缩包的myBase.exe替换mybase根目录的myBase.exe 3、随便注册

2018-10-16

cuDNN v7.1.4 Library for Windows 7

NVIDIA 官网下载的原文件: cuDNN v7.1.4 Library for Windows 7, cuDNN v7.1.4 (May 16, 2018), for CUDA 9.2 适配于win7上安装的CUDA9.2,注意版本匹配,否则可能不能用, 如需要匹配win10上安装的CUDA9.2 见我的另一个下载文件。

2018-07-05

cudnn-9.2-windows10-x64-v7.1下载

cudnn-9.2-windows10-x64-v7.1下载 对应版本为windows10下的cuda9.2,注意匹配,如版本不匹配将可能不能用

2018-07-05

plsql developter 11 X64 原版安装文件及序列号 ,序列号不能用于12,只能用于11

plsql developter 11, X64 原版安装文件及序列号 ,序列号不能用于12,只能用于11

2018-04-09

plsql developter 12.0.7 x64 官方 安装文件 及序列号 非破解 亲测可用。

plsql developter 12.0.7 x64 包含官方 安装文件 及序列号 非破解 ,18.03 亲测可用。 已内置官方下载文件,并另附官方下载地址,供不放心是否是官方原版的方便重新下载。

2018-04-09

plsql developter 12.0.7 x64 官方正版下载地址 及序列号 亲测可用。

pl sql developter 12.0.0.7 x64 官方正版下载地址 及序列号 亲测可用。

2018-03-05

python编程入门(第3版)

python编程入门(第3版)简洁明了,通俗易懂,非常适合初学者,但是我觉得处理大型任务,多线程应该是必不可少的,这对于初学者来说也是需要了解的,当然了,多线程是个复杂的话题,高级用户可以再深入研究,对于初级用户的多线程本书没有涉及,我觉得多少有点遗憾吧!不过也是学习Python基础知识的不二选择 从算术运算、字符串、变量,到函数、数据结构、输入输出和异常处理,应有尽有!

2017-09-12

Python编程:从入门到实践 kindle mobi格式

本资源为mobi格式。适合在kindle上阅读 本书是一本针对所有层次的Python读者而作的Python入门书。全书分两部分:首部分介绍用Python 编程所必须了解的基本概念,包括matplotlib、NumPy和Pygal等强大的Python库和工具介绍,以及列表、字典、if语句、类、文件与异常、代码测试等内容;第二部分将理论付诸实践,讲解如何开发三个项目,包括简单的Python 2D游戏开发,如何利用数据生成交互式的信息图,以及创建和定 制简单的Web应用,并帮读者解决常见编程问题和困惑。

2017-09-12

机器学习 : 实用案例解析 mobi格式 kindle专用

mobi格式 适合在kindle上阅读。R语言写的。案例学习。 全书案例既有分类问题,也有回归问题;既包含监督学习,也涵盖无监督学习。所选择 的案例妙趣横生,如分析UFO目击记录、破译密码、预测股票、分析美国参议员“结 党”的情况,等等,这里就不“剧透”了,大家自己去享受学习的乐趣吧。

2016-04-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