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earning-Game-AI-Programming-with-Lua-master.zip

Learning-Game-AI-Programming-with-Lua的源代码,github上下载的,给不想体验龟速的人用,反对百度网盘,反对其他假资源,我就是在csdn上下到假的了才去找了下

2020-06-06

libnet for windows

可直接使用,亲测vs2010通过,不想编译的可下载用。

2018-05-08

unix system v7

仅仅只有内核代码,仅供学习。UNIX操作系统(UNIX),是一个强大的多用户、多任务操作系统。

2014-02-23

unix system v6

UNIX操作系统(UNIX),是一个强大的多用户、多任务操作系统,支持多种处理器架构,按照操作系统的分类,属于分时操作系统。 代码仅供学习,学习请遵守UNIX协议

2014-02-20

晶体管电路设计

《晶体管电路设计》(上)是“实用电子电路设计丛书”之一,共分上下二册。《晶体管电路设计》(上)作为上册主要内容有晶体管工作原理,放大电路的性能、设计与应用,射极跟随器的性能与应用电路,小型功率放大电路的设计与应用,功率放大器的设计与制作,共基极电路的性能、设计与应用,视频选择器的设计与制作,共射-共基电路的设计,负反馈放大电路的设计,直流稳定电源的设计与制作,差动放大电路的设计,运算放大电路的设计与制作,下册则共分15章,主要介绍FET、功率MOS、开关电源电路等。《晶体管电路设计》(上)面向实际需要,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大量具体的实验,通俗易懂地介绍晶体管电路设计的基础知识。

2013-09-18

无线电制作DIY手册

本书讲解了无线电波的产生与传播过程,介绍了无线电元器件的使用常识、半导体器件、集成电路、显示器件、常用工具和仪表、实用电路制作,并简要讲述了每个电路的工作原理、元器件参数选用及安装调试方法。该书的附录部分附有常用单位和单位换算,以及实用电路中常用的一些元器件的性能参数等。本书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图文并茂、实用性强,是学习无线电技术的入门书,也是锻炼动手能力的参考书。 本书适合于广大青少年、无线电爱好者、中小学科技辅导员及各类技术人员阅读

2013-09-18

汇编dos功能调用表

绝对详细的dos(int 21)功能调用表,包含了dos功能的00h-62h

2013-04-01

《Win程序设计

《Windows程序设计(第5版 珍藏版)》是一本经典的Windows编程圣经,曾经伴随着近50万Windows程序员步入编程殿堂,成长为IT时代的技术精英。

2013-03-29

离散数学.pdf

离散数学(Discrete mathematics)是研究离散量的结构及其相互关系的数学学科,是现代数学的一个重要分支。它在各学科领域,特别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同时离散数学也是计算机专业的许多专业课程,如程序设计语言、数据结构、操作系统、编译技术、人工智能、数据库、算法设计与分析、理论计算机科学基础等必不可少的先行课程。通过离散数学的学习,不但可以掌握处理离散结构的描述工具和方法,为后续课程的学习创造条件,而且可以提高抽象思维和严格的逻辑推理能力,为将来参与创新性的研究和开发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2-12-22

c语言实例.pdf

C语言是一种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它既具有高级语言的特点,又具有汇编语言的特点。它由美国贝尔研究所的D.M.Ritchie于1972年推出,1978年后,C语言已先后被移植到大、中、小及微型机上,它可以作为工作系统设计语言,编写系统应用程序,也可以作为应用程序设计语言,编写不依赖计算机硬件的应用程序。它的应用范围广泛,具备很强的数据处理能力,不仅仅是在软件开发上,而且各类科研都需要用到C语言,适于编写系统软件,三维,二维图形和动画,具体应用比如单片机以及嵌入式系统开发。

2012-12-08

Go语言程序设计

Go语言是谷歌2009发布的第二款开源编程语言。Go语言专门针对多处理器系统应用程序的编程进行了优化,使用Go编译的程序可以媲美C或C++代码的速度,而且更加安全、支持并行进程。

2012-12-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