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CopyFile函数复制文件时不存在从 “std::string” 到 “LPCWSTR” 的适当转换函数

我在用C++复制文件时用的是CopyFile函数,出现了两个错误不存在从 “std::string” 到 “LPCWSTR” 的适当转换函数解决办法LPCWSTR PCLVisualizer::stringToLPCWSTR(std::string orig){ size_t origsize = orig.length() + 1; const size_t newsize = 100; size_t convertedChars = 0; wchar_t* wcstring = new

2021-01-11 16:02:42 685

原创 Qt界面美化方法(使用QSS样式表,内有资源下载链接)

最近在用Qt+VS开发应用程序,需要对应用程序的界面进行美化,最简单的美化方法就是使用QSS样式表,下面记录一下。QSS样式表的资源: 传送门准备工作下载好QSS样式表资源我用的版本是:VS2015+Qt5.9.4,其他版本的方法也是一样的。使用方法1.1 下载样式文件,解压将其放到工程路径下...

2020-12-31 16:31:26 5571 2

原创 C++批量修改文件后缀名(提供多种方法)

C++批量修改文件后缀名的Qt程序方法一:#include "stdafx.h"#include <stdio.h>#include <fstream>#include <Windows.h>#include <cstdio>#include <iostream>#include <string>#include <io.h>#include <vector>#include <

2020-12-29 21:28:39 2651

原创 VS+PCL+Qt+VTK程序打包发布教程

最近在做课题,需要用VS+PCL+Qt+VTK写一个软件,要进行程序打包,好不容易打包成功,就记录一下。动态库文件VS在VS安装目录下找到需要的库文件我的路径是:F:\VS2015\VC\redist\x64(64位操作系统选择X64,32位的在X86)将五个文件里面的所有.dll文件放到自己的exe文件目录下PCL在PCL安装目录下找到需要的库文件我的路径是:C:\PCL\PCL1.8.1\bin将文件夹里面所有的.dll文件放到exe目录下VTK将自己用CMake编译的VTK文

2020-12-14 22:17:32 1624 3

原创 用Qt配置PCL显示点云过程记录【点云处理】

最近需要用到PCL点云库,需要开发出界面,就配置了一下环境,下面是我配置的详细过程,我的已经配置成功了,我记录一下。我的配置版本和环境:Win10+Qt5.9.4+PCL1.8.1+VTK8.0.0+Cmake我建议大家用这个版本的,最新版本的容易出问题,PCL1.8.1与VTK8.0.0是搭配着使用的。一、软件的下载我们所需要的软件主要是下面几个:1、 VS2015安装教程:传送门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aTI3OscsN4uiMdjCL80pA提

2020-12-01 12:51:30 3965 8

原创 PCL+VS+QT+VTK很详细的配置过程和解决配置出现的问题

最近需要用到PCL点云处理,就配置了一下环境,下面是我配置的详细过程,我的已经配置成功了,我记录一下。我的配置版本和环境:Win10+VS2015+Qt5.9.4+PCL1.8.1+VTK8.0.0+Cmake我建议大家用这个版本的,最新版本的容易出问题,PCL1.8.1与VTK8.0.0是搭配着使用的。一、软件的下载我们所需要的软件主要是下面几个:1、 VS2015安装教程:传送门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aTI3OscsN4uiMdjCL80pA提

2020-11-30 18:30:18 11200 17

原创 C#对UG二次开发环境配置、调试和开发教程

一、UG的宏录制1、选择宏录制的语言C#1.1 打开NX新建一个模型1.2 打开文件->首选项->用户界面,设置录制语言为C#1.3 打开开发人员,点录制即可进行录制1.4 将录制的程序保存到桌面或者其他位置方便找到,下面是我录制的程序1.5对于程序中的语句,可以查看帮助文件帮助文件传送门二、VS2017内C#开发环境配置1.新建C#项目2. 放入录制的宏文件将第一步录制宏C#文件放入新建的项目中,将原来的Program文件删除。3、添加NXOpen库1.找

2020-11-26 20:17:19 6079

原创 FreeCAD-0.19源码编译教程

一、前期准备Visual Studio 2019Cmake(下载地址)FreeCADLibs_12.1.2_x64_VC15,源码依赖库,x64位,里面已集成boost/Qt5/Python等依赖环境,点击详细说明,FreeCAD源码和第三方依赖库(下载地址)二、CMake生成VS工程1、新建文件目录(FreeCADbuild) 注意:一定要将FreeeCAD源码和第三方库放在电脑的E盘下2、双击打开CMake主程序(1)路径选择FreeCAD源码位置,本次设置为:E:/freeCAD

2020-08-06 09:07:10 4226 15

原创 git学习笔记(各种指令详细总结)

Git 安装传送门:https://npm.taobao.org/mirrors/git-for-windows/Git安装教程参考下面这篇博客Git 初始化参数说明: 整个系统:system当前用户:global当前项目:留空,不需要参数 设置用户名和邮箱git config --global user.name 'username'git config --global user.email 'useremail'删除配置信息git config --glo

2020-08-06 00:44:29 157

原创 CloudCompare2.11.1编译与运行(小白教程)

CloudCompare2.11.1编译与运行(小白教程)在编译前,你需要下载并安装的软件:Visual Studio 2017CMakePCL 库(若有需要)PDAL 库(若有需要)CloudCompare - 2.11.1 源码QtCreator具体安装过程可以参考相关的教程前期准备下面对涉及到的软件下载安装进行介绍1.Visual Studio 2017下载安装即可(官网直达)2.PCL 库(若有需要)如果想要编译出的 CloudCompare 能够加载 .pcd 点云,需

2020-08-04 19:39:36 4809 9

QSS样式表.rar

非常好看的各种QSS样式表,里面附上了关于怎么Qt调用这些QSS样式表方法,非常非常好看,有灰色、蓝色、亮蓝色、PS黑色、普通黑色和红蓝色等等各种样式,写界面时必用资源,内附自己可以创建属于自己样式表的GUI程序,写应用程序时非常实用的资源。

2020-12-31

批量转换文件后缀名应用程序.zip

采用Qt+VS做的可以批量转换文件后缀名应用程序

2020-12-29

基于CAD模型机器人3D视觉定位引导研究_吴树范.caj

基于CAD模型机器人3D视觉定位引导研究

2020-12-29

基于焊件识别与位姿估计的焊接机器人视觉引导_王斐.caj

基于焊件识别与位姿估计的焊接机器人视觉引导

2020-12-29

obj、txt、pcd、ply和asc格式点云数据文件.rar

内含obj、txt、pcd、ply、asc格式点云数据文件 内含obj、txt、pcd、ply、asc格式点云数据文件 内含obj、txt、pcd、ply、asc格式点云数据文件

2020-12-29

VTK8.0.0.rar源码和Cmake编译文件

VTK8.0.0.rar源码和Cmake编译文件,有我在Cmake编译VTK的文件,是用VS2015生成的,也可以自己编译。

2020-11-29

Qt和VS安装包下载资源

内附windows版本下Qt5.9.4和VS2015的安装包,安装教程可以搜博客或者参考我的博客,内附Qt各版本专业的编译器安装包。

2020-11-29

PCL1.8.1.rar

PCL-1.8.1-AllInOne-msvc2015-win64和pcl-1.8.1-pdb-msvc2015-win64两个资源,PCL1.8.1用于Windows系统下的点云库文件,用于处理点云。

2020-11-29

UGNX二次开发.rar

用C#编程语言对NX1926的二次开发,里面有我的配置、编译成功的dll文件,dll文件可以直接在NX1926中运行,其他的NX版本都可以运行。

2020-11-26

PclSharp-master.zip

用C#开发PCL点云处理的例子,可以学习一下。通过C#读取点云数据,技术以及源码都在压缩包里面。用C#开发PCL点云处理的例子,可以学习一下。通过C#读取点云数据,技术以及源码都在压缩包里面。

2020-11-25

pclsharp.1.8.1.20180820-beta07.nupkg

C#中调用点云库PclSharp_Justin Bruening,要在C#中对点云进行处理,在C#工程中可以配置PCL库。 C#中调用点云库PclSharp_Justin Bruening,要在C#中对点云进行处理,在C#工程中可以配置PCL库。

2020-11-20

meshlab-Meshlab-2020.07.zip

MeshLab是一个开源的、便携式的、开扩展的系统,用于处理和编辑非结构化的三角网格。这个系统的目的是对在3D扫描生成的的非结构模型处理时起到帮助,提供一组工具用于编辑、清理、修复、检查、渲染和转换这种格式的网格。Meshlab和VCGlib都是意大利国立研究院的作品。

2020-09-22

FPCSRegistration-master.zip

利用FPCS快速直方图的点云配准源码。 利用FPCS快速直方图的点云配准源码。 利用FPCS快速直方图的点云配准源码。

2020-09-22

CloudCompare-2.10.3.zip

CloudCompare-2.10.3资源包,解决下载慢的问题。CloudCompare工具是一个非常好的处理点云数据的开源工具,有个不错的框架,很多公司对该工具进行二次开发以满足公司需要。第一次使用CloudCompare感觉非常好用。有兴趣的可以多了解一下。

2020-09-22

点云配准和测量.rar

里面包含了一些点云配准和点云测量资源,FPH、ICP等常用的。 里面包含了一些点云配准和点云测量资源,FPH、ICP等常用的。

2020-09-22

2020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赛题

2020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赛题,包含题目和所给的数据,很全。 2020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赛题,包含题目和所给的数据,很全。

2020-09-21

Gitee.VisualStudio.vsix

码云的 Visual Studio 扩展支持 vs2015/2017/2019 社区版,专业版,企业版。其他版本不支持,下载速度快,直接安装即可。

2020-08-06

git2.28.0.Windows.1.rar

git官网下载最新版本Git-2.28.0-64-bit,Git是一款免费、开源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用于敏捷高效地处理任何或小或大的项目。压缩包内有git2.28.0各个版本的Windows安装包。

2020-08-05

FreeCAD-0.19源码与第三方库.rar

内含FreeCAD-0.19源码和配套的第三方库,以及编译成功后的代码,本人是用VS2019+Cmake3.15进行编译。编译成功代码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SjJV1clt8YX8DaJxq9s-A 提取码:6666

2020-08-05

CloudCompare-2.11.1.zip

CloudCompare-2.11.1资源包,解决下载慢的问题。CloudCompare工具是一个非常好的处理点云数据的开源工具,有个不错的框架,很多公司对该工具进行二次开发以满足公司需要。第一次使用CloudCompare感觉非常好用。有兴趣的可以多了解一下。

2020-08-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