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Query中文入门指南,翻译加实例,jQuery的起点教程

jQuery是一款同prototype一样优秀js开发库类,特别是对css和XPath的支持,使我们写js变得更加方便!如果你不是js高手又想写出优秀的js效果,jQuery可以帮你达到目的!大家可以看看keel翻译的jQuery入门,翻译加实例让你对jQuery有个整体上了解!

2009-08-26

史上最牛的js 颜色选择器

史上最牛的js 颜色选择器,确实是我见过最牛的取色器,项目正在使用中,有demo示例文件,分享分享下!

2009-07-24

Ajax弹出提示框源码示例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一个还可以的,共享源码下,html文件直接可以看效果的,Ajax效果弹出对话框,后边的页面变灰且不可点击的效果,并且提示框可以进行拖拽,整体风格也不错!

2009-07-17

超实用的10种JS分页代码

超实用的10种JS分页代码 Example ---------------------- var pg = new showPages('pg'); pg.pageCount = 12; //定义总页数(必要) pg.argName = 'p'; //定义参数名(可选,缺省为page) pg.printHtml(); //显示页数

2009-07-17

jQuery 带缩略图的图片滚动效果

jQuery 带缩略图的图片滚动效果,其中缩略图渐变滚动效果很不错, 适合图片网站图片广告展示!

2009-07-15

jQuery鼠标弹出提示层效果

jQuery鼠标弹出提示层效果 示例1:鼠标滑到文字弹出文字提示层 示例2:鼠标滑到图片弹出图片提示层 示例3:鼠标滑到文字弹出图片提示层

2009-07-15

第3章 基于AJAX的电子邮件处理

第3章 基于AJAX的电子邮件处理,该PDF详细讲解了如何发送,接受,管理电子邮件!

2009-07-14

功能很全asp.net图片水印组件源码

参数说明: GetToWaterMarkImage(pictype, wmpicwidth, wmpicheight, mininfo, minwidth, minheight, effect, mosaic, mosX, mosY, mosWidth,mosHeight, imgcut, cutX, cutY, cutWidth, cutHeight) 1.pictype:水印类型 2.wmpicwidth:生成水印图片的宽 3.wmpicheight:生成水印图片的高 4.mininfo:bool类型,是否启用生成缩略图功能 5.minwidth:缩略图的宽 6.minheight:缩略图的高 7.effect:设置效果处理方式 8.mosaic:马赛克开关 9.mosX:马赛克开始位置X 10.mosY:马赛克开始位置Y 11.mosWidth:马赛克范围宽 12.mosHeight:马赛克范围高 13.imgcut:图片裁剪开关 14.cutX:裁剪的开始位置X 15.cutY:裁剪的开始位置Y 16.cutWidth:裁剪范围宽 17.cutHeight:裁剪范围高 Config_XML.aspx为水印配置页面 uploadimages.aspx为上传图片页面

2009-07-14

Ajax简易在线聊天室

Ajax简易在线聊天室,可以直接运行的!

2009-07-14

一个简单的jQuery 源码示例

一个简单的jQuery 源码示例,里面还有菜单折叠效果!

2009-06-18

网页中实现弹出在线QQ。亲测!

网页中实现弹出在线QQ就是在网页上点击QQ图片直接QQ聊天<br>[必须保证电脑连网而且已经登陆了QQ]<br>其实蛮简单的,就一行代码...

2009-06-17

正则表达式系统教程.CHM

30分钟内让你明白正则表达式是什么,并对它有一些基本的了解,让你可以在自己的程序或网页里使用它。正则表达式系统教程.CHM给出了不少简单的例子,并对它们作了详细的说明。

2009-06-16

Fck下载远程图片控件(asp.net版本)

1)把remoteimagerubber.aspx和fckplugin.js复制到fckeditor/editor/plugins/remoteimagerubber/下. 2)在fckeditor/editor/lang/下找到语言包如zh-cn.js,添加如下语句: var FCKLang = { RemoteImageRubberBtn: "保存远程图片", } 3)在fckconfig.js文件的相应位置添加工具按钮'RemoteImageRubber' 4)在fckconfig.js文件中找到FCKConfig.PluginsPath = FCKConfig.BasePath + 'plugins/' ;有它下面添加语句 FCKConfig.Plugins.Add( 'remoteimagerubber' ) ; 以上是下载远程图片插件的实现过程 友情提示:压缩包中的fckeditor和FredCK.FCKeditorV2.dll是插件配套好,在项目可以直接用的,亲测!

2009-06-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