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公司内部部署本地共享版ChatGPT,一次搭建,多人免费使用

很多小伙伴来问怎么实现在公司内部部署一个本地版的ChatGPT,在公司内网部署和搭建,给全公司来使用。

2024-01-20 18:49:57 1844

原创 LobeChat:支持国内中文版媲美ChatGPT-4.0

LobeChat 是开源的高性能聊天机器人框架,支持语音合成、多模态、可扩展的(Function Call)插件系统。支持一键免费部署私人 ChatGPT/LLM 网页应用程序。

2024-01-02 14:09:13 1653

原创 使用langchain支持openai的向量化embedding

OpenAI 中的文本 Embedding 衡量文本字符串之间的相关性。Embedding是什么?langchain,核心其实在于key和url的设置,使用环境变量来设置。2、开始撸python代码:(其它语言类似)

2023-11-30 20:46:58 628

原创 源代码级一步一步编写自己的Assistant,GPTs 和 Assistants API 推出,AI Agent,chatgpt

The Assistants API 允许您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中构建 AI 助手。助手具有指令,并可以利用模型、工具和知识来回应用户的查询。助手 API 目前支持三种类型的工具:代码解释器、检索和函数调用。在未来,我们计划发布更多由 OpenAI 构建的工具,并允许您在我们的平台上提供自己的工具。您可以使用助手 API 沙盒或按照本指南中概述的逐步集成方法,探索助手 API 的功能。请在我们的开发者论坛上分享您的反馈!此入门指南逐步介绍了创建和运行一个使用代码解释器的助手的关键步骤。恭喜,助手搭建告成!

2023-11-13 17:10:58 603

原创 OpenAI GPT-4视觉API可以玩了,GPT4V,gpt-4-vision-preview,chatgpt

传说中的GPT-4V,终于上线了,虽然还是体验阶段。不过用过 OpenAI 视觉 API 的开发者都被惊艳到了。已经有人玩出了各种花样了,比如用AI来解说视频,其实也是如此的丝滑:

2023-11-11 16:08:29 2215 1

原创 OpenAI开发者大会开启AI大规模落地!更强版GPT-4上线,API定价打骨折,发布现场掌声没停过!智增增API王炸升级

被称为首届 AI 春晚的 OpenAI DevDay 在旧金山举办。随着一系列新产品、新功能的发布,OpenAI 初步展示了它在大模型时代的生态布局。在发布会的开始,Altman 报告了 OpenAI 平台和产品的一些数据:每周使用量达到 1 亿人次, 开发者数量达到 200 万,以及 92% 的财富 500 强企业在使用 OpenAI 产品。

2023-11-07 11:44:54 284 1

原创 智增增支持中科院学术专用版 ChatGPT,开源了!

项目针对了中科院日常科研工作,基于 ChatGPT 专属定制了一整套实用性功能,用于优化学术研究以及开发日常工作流程。第1步:获取智增增的key。

2023-11-04 14:41:19 494 1

原创 使用langchain支持openai,如何支持自定义api_key和base_url ?

langchain目前还使用的是旧版的openai的接口,需要注意。核心其实在于key和url的设置。示例代码,使用LLM进行预测。

2023-11-01 20:14:21 2651 1

原创 OpenAI的函数调用示例代码,function_call

OpenAI 支持函数调用(Function Calling)。通过这个功能,开发者能进一步拓展GPT的能力,比如联网获取实时信息,与第三方应用互动等。

2023-10-14 12:56:46 759 1

原创 如何用OpenAI ChatGPT API实现Embedding

OpenAI 中的文本 Embedding 衡量文本字符串之间的相关性。Embedding是什么?

2023-10-07 18:32:56 236 1

原创 如何使用OpenAI来fine-tuning(微调)训练自己垂直行业的模型?手把手保姆级教程,chatgpt的接口

微调的基本思想是,先在大规模文本数据上预训练一个大型的语言模型,例如 GPT-3.5(这部分是大模型),然后使用特定任务的数据集(如法律、医疗),进一步对模型进行训练,以适应特定的任务(这部分是微调)。上一步提交完训练任务之后,模型是需要一段时间来训练的,训练的时长取决于你的数据量大小、当下训练的任务数、openai的算力是否充足等等。像使用基础模型gpt-3.5,gpt-4一样,但这个模型名字是你自己训练的,所以名字是比较特殊的,需要从上一步的接口中获取得到。网上内容多的是,不过多解释,只讲核心的。

2023-09-26 17:09:08 606 2

原创 配置ChatGPT-Next-Web支持openai接口,手把手保姆级教程,chatgpt的接口

一个比较简单大方的插件ChatGPT-Next-Webgithub上4.3k的加星量的项目

2023-09-20 17:54:33 1954

原创 大模型怎么实现连续对话?记忆上下文?chatgpt的接口

大模型怎么实现连续对话?记忆上下文?

2023-09-19 15:53:15 1148

原创 源代码级OpenAI的GPT-3.5微调,手把手保姆级教程,chatgpt的接口

微调的基本思想是,先在大规模文本数据上预训练一个大型的语言模型,例如 GPT-3.5(这部分是大模型),然后使用特定任务的数据集(如法律、医疗),进一步对模型进行训练,以适应特定的任务(这部分是微调)。上一步提交完训练任务之后,模型是需要一段时间来训练的,训练的时长取决于你的数据量大小、当下训练的任务数、openai的算力是否充足等等。像使用基础模型gpt-3.5,gpt-4一样,但这个模型名字是你自己训练的,所以名字是比较特殊的,需要从上一步的接口中获取得到。网上内容多的是,不过多解释,只讲核心的。

2023-08-30 08:58:28 839

原创 语音识别接入openai的Whisper接口,手把手保姆级教程,chatgpt的接口

但Whisper 出现后——确切地说是OpenAI放出Whisper API后,一下子就把中英文语音识别的老猴王们统统打翻在地。有人说“在Whisper 之前,英文语音识别方面,Google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当然,我后来发现Amazon的英文语音识别也非常准,基本与Google看齐。#智增增的base_url。在中文(普通话)领域,讯飞也很能打,讯飞语音输入法,中英文夹杂、方言识别都很牛。

2023-08-29 03:33:13 677

原创 让“沉浸式翻译”支持openai接口翻译,手把手保姆级教程,chatgpt的接口

沉浸式翻译插件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轻松、愉悦、优雅的方式,让你在互联网的海量外文信息中自由畅游。无论你是在浏览新闻、阅读科技资讯、研究学术论文,还是观看外语电影、学习课程,沉浸式翻译插件都能为你提供支持,不论你使用的是Safari、Chrome、Edge、Firefox、油猴等浏览器,还是想翻译PDF文件、ePub电子书、字幕文件,这个插件都能满足你的需求!那么如何能让这货能配置上openai的chatgpt的翻译,用上最强大的大模型的AI的翻译呢?2、打开沉浸式翻译插件的配置。3、配置key和url。

2023-08-18 18:36:07 608

原创 ChatGPT for Google的使用配置手把手保姆级教程

ChatGPT for Google 浏览器插件,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右侧显示 ChatGPT 的回答。支持 Chrome, Edge 和 Firefox 等主流浏览器,支持 Google, Baidu, Bing, DuckDuckGo 等主流搜索引擎。

2023-08-17 13:23:00 1481

原创 如何使用OpenAI的API像Midjourney一样生成图片,文生图,chatgpt,AI绘画,AIGC

这段代码将发送一个请求到openai API,其中包含模型名称、图像描述、生成图像数量、图像大小和图像格式等参数。然后,您可以使用Python的requests库下载和保存生成的图像。同样的,OpenAI的API提供了许多强大的图像处理功能,可以用来生成图像、编辑图像、进行图像分类、识别和处理等任务。如果您想使用OpenAI的API将文本转换为图像,您可以使用OpenAI的DALL-E API。简单几行代码,体验AIGC的魅力,至于有了这样的神器,你将用来怎么屠龙,请开始你的表演吧。

2023-08-07 08:26:09 564

原创 openai的python库如何自定义key和域名?chatgpt的接口,gpt4的接口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代码,看怎么自定义key和域名。安装openai的python库。

2023-08-05 14:02:58 342 2

原创 如何快速区分你用的gpt到底是gpt-3.5还是gpt-4?chatgpt的接口

如何快速区分你用的gpt到底是gpt-3.5还是gpt-4?chatgpt的接口

2023-08-04 12:12:25 3784

ChatGPT上百个提示词-prompt工程

ChatGPT是什么 ChatGPT有什么用 ChatGPT怎么使用 ChatGPT手把手保姆级教程 包括上百个提示词,拿来能直接用的 有没有具体示例?提示词使用指南 充当讲故事的人 我想让你扮演讲故事的角色。您将想出引人入胜、富有想象力和吸引观众的有趣故事。它可以是童话故事、教育故事或任何其他类型的故事,有可能吸引人们的注意力和想象力。根据目标受众,您可以为讲故事环节选择特定的主题或主题,例如,如果是儿童,则可以谈论动物;如果是成年人,那么基于历史的故事可能会更好地吸引他们等等。我的第一个要求是“我需要一个关于毅力的有趣故事。”

2024-01-19

ChatGPT人工智能最强用户指南v3.pdf

ChatGPT是什么 有什么用 怎么使用 手把手保姆级教程

2024-01-18

带详细说明和注释的php简单爬虫

一个简单的php爬虫 不过注释详细 有文档的详细说明

2013-05-03

VC++小游戏编程,寓教于乐

作为一个计算机专业的人,我们不得不学习程序。但是,程序语言的那么多教材,大部分都是枯燥无味! 我喜欢游戏,我一开始就在找关于游戏的编程的书籍。可是,少之又少。 但是,我并不死心。我可以观察我所接触的游戏,自己思考它们的算法,我用我自己的方式重新实现游戏。 是的,由于一开始的成功,使我从此迷上了游戏。可以说,正是游戏,正是对游戏编程的热衷,我在编程上有了长进。 一旦你知的越多,你就越觉得懂的越少,就会更加努力的去探索。 我的大学是和同学们一样在游戏中度过。 只是,他们大多数是在玩游戏,我是在编游戏。 终于,我发现,年轻人都是很喜欢游戏。 更重要的是,我发现游戏对于我自己对程序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那么,对于别人,是否也如此? 于是,我一直想着去实现这种尝试! 现在,我终于有了这本书。 我希望有人支持我的想法,让它得以出版。

2010-03-07

网页制作教程,绝对实用

网页制作教程,个人觉得很有用的资料 本人就是看这个文档的

2010-03-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