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DW2.0的海量数据分析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通过数据生命周期管理、结构化与非结构化融合、元数据管理等手段,设计了基于DW2.0的海量数据处理、分析系统架构,以解决传统数据仓库在数据存储、数据处理、数据展现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升企业数据仓库系统的应用水平。

2019-02-01

医疗大数据分析应用平台解决方案

以医疗卫生行业的整体数据架构(数据模型、数据构成、数据关系)为基础和标准,以对应的医疗卫生业务数据为输入,通过大数据技术,形成针对医疗卫生行业中不同机构、角色和业务活动的智能化应用。

2019-02-01

系统架构设计师教程

软考,系统架构设计师,官方指定教程,2009清华大学出版

2019-02-01

系统架构设计师考试全程指导

系统架构设计师考试全程指导,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参考用书,根据2009版大纲编写

2019-02-01

信用信息体系平台建设方案

信用信息体系平台建设方案的建设内容包括:信用信息资源目录服务管理、信用信息数据质量管理、信用信息资源共享查询、信用信息统计分析、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及监控

2019-02-01

财政业务专网网络安全接入规范

财政业务专网网络安全接入规范的讲解,包括省、市、县、乡财政专网结构,横向、纵向网络连接方式等。

2019-02-01

第二代数据仓库展望

与第一代数据仓库相比,第二代数据仓库有以下特点: (1)数据仓库的生命周期 (2)数据访问模式 (3)结构化与非结构化数据 (4)元数据的重要性和作用开始得到认可

2019-02-01

C++编程艺术

本书揭示了C++程序员创建世界级软件的奥秘。程序设计大师Herbert Schildt通过将C++语言广泛应用于功能强大的编程任务中,全面展示了C++语言的多功能性,敏捷性,和艺术性。本书内容包括探索C++的功能,创建内存管理的垃圾回收器子系统,开发线程控制面板,建立译码器以扩展C++的功能,开发可断点续传的Internet文件下载工具,创建财务分析库,用基于AI的搜索技术探索人工智能,建立定制的STL容器,以及开发Mini C++解释程序。书中所有示例和项目的源代码都可以从www.osborne.com 上免费下载。

2008-06-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