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道路车辆功能安全-ISO26262标准 中文版

ISO26262 是IEC61508 对E/E 系统在道路车辆方面的功能安全要求的具体应用。它适用于所有提供安全相关功能的电力、电子和软件元素等组成的安全相关系统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的所有活动。 ISO26262 主要包括以下几个部分: Part 1:定义 Part 2:功能安全管理 Part 3:概念阶段 Part 4:产品研发:系统级 Part 5:产品研发:硬件级 Part 6:产品研发:软件级 Part 7:生产和操作 Part 8:支持过程 Part 9:基于ASIL 和安全的分析 Part 10:ISO26262 导则

2015-02-28

BIOS完全手册

BIOS一向被普通朋友视之为禁地,不敢随便操作,而正是由于这种误区再加上最近的 CIH 病毒带来的恐慌,使得越来越多的用户对 BIOS 产生了一种恐惧的心理,有的甚至到了“闻 BIOS 丧胆”的“境界”。 实际上 BIOS 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神秘,也不是那么难以驾御,只要我们按规范操作,一切真的就是那么简单。例如最近在《电脑报》上就刊出了不少玩家修改BISO LOGO的经验,通过这些修改,给我们带来的乐趣和方便是显尔易见的。

2015-0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