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下完全离线安装Anaconda+Tensorflow

由于某些原因,需要在不联网的windows电脑上安装Anaconda和Tensorflow,先是进行准备工作,将各种需要的安装包下载好,再进行完全离线安装。本次安装是基于Anaconda3-2021.05-Windows-x86_64与tensorflow-2.6.0-cp38-cp38-win_amd64。文后我会放上tensorflow的离线安装需要的支撑包下载地址。Anaconda和Tensorflow的包比较大,可以自行下载,我也会放上地址。一、准备工作1.Anaconda的下载:https:/

2021-08-29 17:35:53 3156 2

谷歌浏览器Google chromedriver-v122版本

对应谷歌浏览器122版本的chromedriver,win平台64位。

2024-03-15

tensorflow2.6离线安装支撑包合集.rar

离线安装tensorflow所需的所有支撑包,基于Anaconda3-2021.05-Windows-x86_64(python3.8),tensorflow版本是tensorflow-2.6.0-cp38-cp38-win_amd64。tensorflow安装包比较大,可以去清华大学开源软件镜像站下载:https://mirrors.tuna.tsinghua.edu.cn/tensorflow/windows/ 安装过程:https://blog.csdn.net/wenye23/article/details/119982068

2021-08-29

图像处理直方图均衡与滤波Matlab实验设计

图像处理中直方图均衡、均值滤波、中值滤波的Matlab示例,有具体示例代码与简单分析,供大家参考

2021-08-07

雷达多波束Matlab实验仿真

雷达多波束Matlab实验仿真,含具体代码,仅供参考。

2021-08-07

简单K均值聚类图像处理Matlab实验设计

简单K均值聚类图像处理Matlab实验设计,含具体代码,仅供参考。

2021-08-07

IFM测频Matlab实验设计

IFM测频Matlab实验设计,含具体代码,仅供参考。

2021-08-07

简单Fisher线性分类器Matlab实验设计

简单Fisher线性分类器Matlab实验设计,含具体代码,仅供参考。

2021-08-07

BPSK扩频导频载波MATLAB误码率仿真

对BPSK信号加入导频,进行扩处理,并在不同信噪比条件下对其进行解扩和信号还原,对误码率进行MATLAB仿真,并与理论的误码率曲线进行对比。

2014-03-19

BPSK导频误码率MATLAB仿真

对BPSK信号加入导频,并在不同信噪比条件下对其误码率进行MATLAB仿真,并与理论的误码率曲线进行对比。

2014-03-19

BPSK扩频误码率曲线MATLAB仿真

对BPSK信号进行扩频和解扩,并在不同信噪比条件下对其误码率进行MATLAB仿真,并与理论的误码率曲线进行对比。

2014-03-19

直接序列BPSK信号不同信噪比误码率仿真

对BPSK调制信号,直接对其序列进行在不同信噪比条件下的MATLAB仿真实验,得到理论误码率曲线和仿真误码率曲线。

2014-03-19

雷达脉冲压缩matlab仿真

本程序利用matlab仿真了雷达发射线性调频信号,有完整的程序代码和分析。载频10GHz,线性调频信号带宽10MHz,脉宽5us,采样率自设,两目标距离雷达5000米和5020米 (1) 模拟两个目标的回波,并进行脉冲压缩(匹配滤波),验证脉冲压缩对改善雷达距离分辨力的作用 (2) 调整两个目标的间距从1米到20米,观察结果得出结论。

2013-06-04

各种体制雷达信号MATLAB仿真

用MATLAB仿真了各种体制雷达信号。包括简单体制雷达信号、频率分集体制雷达信号仿真、重频参差信号、重频抖动信号、PRI跳变信号、PRI滑变信号、脉组PRI变化信号和双脉冲信号。其对应的*.m文件分别为lessen3_1.m至lessen3_8.m

2013-05-31

各种体制雷达信号MATLAB仿真

利用MATLAB仿真了各种体制雷达的信号 1. 简单体制雷达脉冲信号; 2. 频率分集体制雷达信号仿真; 3. 重频参差信号; 4. 重频抖动信号; 5. PRI跳变信号; 6. PRI滑变信号; 7. 脉组PRI变化信号; 8. 双脉冲信号。

2013-05-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