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文件读写坑。第26号ascii码。

最后发现是读取到了26号ascii码。将默认的按字符读文件改为按字节读。程序老师运行到一般就退出了。一直以为是正则表达式有问题。所以是文件没有读完就退出了。它有时被认为是文件的结尾。

2023-07-12 17:21:10 49 1

原创 Linux坑1_2023/5/25:共享文件夹无法设置。

2 命令按安装open-vm-tools-desktop,能够在win和linux之间复制粘贴并且拖拽文件。但是就是无法成功设置共享文件夹。在/mnt/hgfs/下没有共享的文件夹。1 手动安装VMware tools 一直爆段错误。无论什么时候输入[yes]什么时候按回车选择默认都会爆段错误。如果没有,在vmware上重新去掉勾,确定,再勾上在确定。1 想彻底删除vmware-tools。4 修改/mnt/hgfs文件夹的权限。3 查看是否有共享的文件夹。出现版本信息表示成功安装。

2023-05-25 15:47:46 109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