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8051 LED时钟程序,基于TX-1C 开发板

51单片机led时钟程序, 本程序在 TX-1C开发板上调试成功, 采样51内部定时器实现走时,因此误差较大。

2010-11-10

用C#实现HTTP协议下的多线程文件传输

很多人都有过使用网络蚂蚁或网络快车软件下载互联网文件的经历,这些软件的使用可以大大加速互联网上文件的传输速度,减少文件传输的时间。这些软件为什么有如此大的魔力呢?其主要原因是这些软件都采用了多线程下载和断点续传技术。如果我们自己来编写一个类似这样的程序,也能够快速的在互联网上下载文件,那一定是非常愉快的事情。下面我就讲一讲如何利用C#语言编写一个支持多线程下载文件的程序,你会看到利用C#语言编写网络应程序是多么的容易,从中也能体会到C#语言中强大的网络功能。

2009-07-27

ASP.Net写的wiki网站

本人自己写的一个ASP.NET的WIKI网站. http://www.devwiki.cn

2008-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