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二维码生成(C语言+VS2010)[包含二维码生成+BMP文件生成]

二维码生成,可以用于嵌入式相关设备开发(内部包含一套二维码生成代码+BMP文件生成代码),采用C语言,属于半原创吧[大部分代码是百度获取,作者不详,本人结合相关接口实现自己所需要的功能],采用VS2010工程,生成二维码(BMP文件格式),里面还包含一些自己收集的相关资料,现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助到一些朋友。

2019-10-16

EAN13条码生成(C语言+VS2010)[包含EAN13条码生成+BMP文件生成]

EAN13条码生成,可以用于嵌入式相关设备开发(内部包含一套EAN13码生成代码+BMP文件生成代码),采用C语言,属于半原创吧[大部分代码是百度获取,作者不详,本人结合相关接口实现自己所需要的功能],采用VS2010工程,生成EAN13码(BMP文件格式),里面还包含一些自己收集的相关资料,现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助到一些朋友。

2019-10-16

中兴C/C++编码规范

中兴C/C++编码规范,虽然有点年头,但是值得学习。

2011-07-28

韦东山(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完全手册)视频下载链接

韦东山(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完全手册)视频下载链接,值得收藏。

2011-06-25

模拟电路与数字电路PDF

比较详细的介绍模拟与数字电路的PDF文档。

2011-06-25

图书管理系统加论文(vb+access)

VB+ACCESS做的图书管理系统,里面包含论文,喜欢的朋友DOWN回去。

2011-06-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