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systemTap和objdump查看C++内存泄漏

2、systemTap代码。4、反汇编查找具体代码。

2024-01-01 10:40:51 785

原创 calc linux program memory

return 0;int i = 0;newsame();sleep(1);return 1;

2023-12-31 14:50:52 339 1

工作流前台demo

flex 工作流前台 demo 一个自己做的简单的flex前台工作流展示界面demo,希望大家喜欢

2013-08-30

WEB开发人员常用的一些基础知识的PPT

我整理的一些培训机构的web培训的ppt,保存到网络上,方便不记得的时候查看,只是简单的介绍,喜欢的可以下载。

2012-04-19

界面简单功能简单的聊天程序dwr

web聊天程序,即时聊天,web即时通讯,点对点聊天,群聊。

2012-03-27

优美迷人聊天程序

界面优美迷人的聊天程序,非常不错哦,欢迎下载使用。

2012-03-27

J2EE中文版.chm

java开发web的帮助文档,内含Cookie GenericServlet HttpServlet HttpServletRequest HttpServletResponse HttpSession HttpSessionBindingEvent HttpSessionBindingListener HttpSessionContext HttpUtils RequestDispatcher Servlet ServletConfig ServletContext ServletException ServletInputStream ServletOutputStream ServletRequest ServletResponse SingleThreadModel UnavailableException

2012-03-20

html+css+js参考文档

html开发的比较好的参考文档,js,css,html的元素都有,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2012-03-20

Tomcat配置数据库连接池

Tomcat配置数据库连接池,中信软件教育课件

2011-06-30

0-1背包动态规划法

0-1背包的动态规划法,付测试数据,里面的数组有时要修改,注意一点。

2009-10-22

最大流的标号法ppt与代码(c++)

最大流的标号法ppt与代码(c++源程序) 下别人滴的东西都比较贵 中国不打折

2009-08-22

ACM优秀论文与教案模块

ACM程序设计竞赛  ACM/ICPC(ACM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由国际计算机界历史悠久、颇具权威性的组织ACM(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国际计算机协会)主办的,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其目的旨在使大学生运用计算机来充分展示自己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该项竞赛从1970年举办至今已历29届,一直受到国际各知名大学的重视,并受到全世界各著名计算机公司的高度关注,在过去十几年中,APPLE、AT&T、MICROSOFT和IBM等世界著名信息企业分别担任了竞赛的赞助商。可以说,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成为世界各国大学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级计算机类的赛事, 是广大爱好计算机编程的大学生展示才华的舞台,是著名大学计算机教育成果的直接体现,是信息企业与世界顶尖计算机人才对话的最好机会。   该项竞赛分区域预赛和国际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各预赛区第一名自动获得参加世界决赛的资格,世界决赛安排在每年的3~4月举行,而区域预赛安排在上一年的9~12月在各大洲举行。   ACM/ICPC的区域预赛是规模很大、范围很广的赛事。仅在2003年参加区域预赛的队伍就有来自75个国家(地区),1411所大学的3150支代表队,他们分别在127个赛场中进行比赛,以争夺全球总决赛的73个名额,其激烈程度可想而知。2005年第30届ACM/ICPC亚洲赛区预赛共设了北京、成都、汉城、东京等11个赛站,来自亚洲各国知名高校的各个代表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绝对经典的ACM培训教程,里面囊括了历年的考题,北大的考题,新手的培训计划,算法的分析的等等.rar 这个价一点都不贵。

2009-08-21

标号法求最大流代码C++

C++语言 VC6.0编译环境 /*标号法求最大流代码*/ #include<iostream>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lt[21][2]; int g[21][21][2]; int n,s,t,i,j,m,x,a,ma; bool f; int main(){ freopen("1.txt","r",stdin); int d; memset(lt,0,sizeof(lt)); memset(g,0,sizeof(g)); cin>>n; for(i=1;i<=n;i++) for(j=1;j<=n;j++) cin>>g[i][j][0]; s=1;t=n; while(1){ f=true; memset(lt,0,sizeof(lt)); lt[s][0]=s;

2009-08-14

2009湖南华中南ACM

华中南的比赛题目,蛮好的,欢迎大家下载参考

2009-08-13

Graham算法C++版吴昊书上的

希望大家下载,给我加点分啦。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哦哦哦哦

2009-08-10

堆排序的数组方式(C语言源程序)

堆排序的数组方式(C语言源程序),从文件中读数据,可以自己修改的。 希望大家下载给我加点分啦。

2009-08-06

最大子段和的分治法源程序和PPT

最大子段和分治法源程序和ppt 非常的经典,但不是一般人能随随便便想得到的 (C语言源程序),希望大家下载给我加点分啦。

2009-08-04

近似串匹配的动态规划算法

经典 精典 精点 啊 算法太巧妙啦 介绍给大家看看 (C语言源程序),希望大家下载给我加点分啦。

2009-08-04

动态规划多段图的最短路径问题

动态规划多段图的最短路径问题,希望大家下载给我加点分啦。希望大家下载给我加点分啦。希望大家下载给我加点分啦。 (C语言源程序),

2009-08-01

八数码难题算法程序广度建树深度收索

希望大家下载给我加点分啦。希望大家下载给我加点分啦。希望大家下载给我加点分啦。

2009-08-01

斐波那契数(动态规划)

斐波那契数用动态规划填表完成,是学习动态规划的第一步。 (C语言源程序),

2009-07-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