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高海拔对电气设备的影响.docx

随着海拔高度的增加,大气的压力下降,空气密度和湿度相应地减少,其特征为:a、空气压力或空气密度较低;b、空气温度较低,温度变化较大;c、空气绝对湿度较小;d、大阳辐射照度较高;e、降水量较少;f、年大风日多;g、土壤温度较低,且冻结期长。

2020-09-02

罗氏线圈电流传感器的原理及设计.pdf

罗氏线圈式电流传感器基本工作原理外,还分析讨论了不同文献所给之环形线圈电感 (自感与互感)的计算公式,在此基础上给出了罗氏传感器的实用设计方法----凑试法。从罗氏线圈作为一 种低值四端阻抗的基本电路组件属性出发,本文给出了几种不同的罗氏电流传感器的校准方法。

2020-09-02

Q GDW 11712-2017 电网资产统一身份编码技术规范.pdf

为规范公司电网资产统一身份编码(简称“实物'ID'") 结构和电网资产实物"ID" 标签的技术 性能及安装、维护要求,实现电网资产全寿命周期项目编码、WBS编码、物料编码、资产编码、设备编 码等各类专业编码的贯穿,加强公司资产全寿命周期管理,提升资产全寿命周期管理水平,制定本标准。

2020-06-09

DLMS/COSEM OBIS项目列表

详细列出DLMS中数据项目的OBIS,接口类等。

2012-04-26

电解电容Datasheet

红宝石电解电容资料。红宝石电解电容资料。红宝石电解电容资料。红宝石电解电容资料。

2011-12-16

谭浩强C语言word版

谭浩强C语言word版。C语言基础。详细讲述C语言的使用。

2011-12-16

BER编码规则

BER 编码规则。等同IEC61334-6.

2011-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