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人机工程学 [李达,姜勇,徐淑芳 编著] 2014年

本书着重介绍了人机工程学在产品设计中的应用,介绍了在产品设计中具体实现以人为中心设计理念的设计手段与方法。本书运用人机工程学的基本原理,全面分析了产品设计中的人的因素,并将人的因素的研究融入到产品开发的全过程中。全书共分8章,包括2部分内容:人机学的理论基础和人机工程学的设计原理和方法。主要内容为:人机工程学概论,系统中人的因素,显示装置的设计,操纵装置的设计,作业空间的设计,人机工程学与环境空间设计和人机系统设计。

2019-04-04

基于Linux的示波器软件设计

研究基于 Linux 的示波器软件设计的方法,从整体上对示波器的设计流程进行分析阐述。按照由底层到顶层的方式逐层设计,从操作系统到硬件驱动,再从仪器驱动到应用软件。各层中采用从总体方案到局部细节设计的模式,局部细节采用模块化设计,并对模块功能进行验证。按照这种方式进行设计,便于程序的维护和升级

2018-11-17

c语言实现字符串分割split()

c语言实现字符串分割split(), 实现C语言实现按分隔符来截取字符串

2018-11-08

网络交换与路由

通信网络体系结构,网络协议,交换,路由,IP路由,多协议标记交换,ADHOC网络路由,无线传感器网络路由,车载自组织网络路由,无线移动通信网络切换和路由等

2018-10-13

python操作json文件

python操作json文件, JSON是一种轻量级的数据交换语言,以文字为基础,且易于让人阅读。尽管JSON是Javascript的一个子集,但JSON是独立于语言的文本格式,并且采用了类似于C语言家族的一些习惯。

2018-10-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