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安装windows storage iscsi 服务器必备工具

简介: 大家知道WINDOWS 2008 R2存储服务器其实是安装好Windwos Server 2008R2版本的操作系统后,打上Windows6.1-KB9820XX相应的补丁包就变成一台存储服务器。 如果您要安装一台存储(ISCS... 大家知道WINDOWS 2008 R2存储服务器其实是安装好Windwos Server 2008R2版本的操作系统后,打上Windows6.1-KB9820XX相应的补丁包就变成一台存储服务器。 如果您要安装一台存储(ISCSI)服务器,那这个安装包是最适合您的一个工具。里面包含了你所需要的一切工具,比如您安装了windows server 2008 R2 Enterprise操作系统(最好使用本人在该网站发布的破解工具激活),然后使用安装本包中的Windows6.1-KB982050-x64-EnterpriseBranding补丁,重启后看属性就成为了一台存储服务器了。再安装其中的Initiator-2.08-build3825-x64fre工具就可以配制ISCSI存储服务,然后客户端就可以使用包中的iSCSI_Software_Target_33进行连接ISCSI存储。

2014-05-13

IBM 服务器故障诊断及排除

IBM一些常见有服务器故障,排除,如果有相关服务器不防看一下,有备无患。

2014-05-13

恢复WIN7默认服务

将win7的系统各项服务恢复到初始状态。

2014-05-13

epson爱普生投影机网络连接软件

如果你的爱普生投影机有网络接口(一般都用)就可以使用这个软件连接,并可以将内容播放到投影机上,(视频会有失真现象)。

2014-05-13

四个Linux文件系统读取工具

四个Linux文件系统读取工具,方便在windows下读取linux系统的文件。

2014-05-13

动态磁盘转换成基本磁盘的实用工具

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可以将磁盘动态转基本磁盘的工具,支持磁盘陈列。

2014-05-13

SQL Server 密码修改工具

一个非常实用的,可以修改SQL任何账户密码的工具,需要连接的master数据库文件。

2014-05-13

VMware vsphere实施资料及全套5.0中文手册

vCenter服务器和主机管理指南 VMware vSphere的范例和方案指南 VMware vSphere的基础指南 vSphere的安全性指南 vSphere的安装和设置指南 vSphere的存储指南 vSphere的故障排除 vSphere的监控和性能指南 vSphere的可用性指南 vSphere的网络连接指南 vSphere的虚拟机管理指南 vSphere的主机配置文件指南 vSphere的资源管理指南 如何在Windows_Server_2008虚拟机中安装VMware_vCenter Hyper-V与Windows虚拟化教程2010版 VMware_vSphere_4.1虚拟化学习手册(全本) 虚拟化Vmware的vsphere实施 虚拟化vsphere教程 这里本人公司实施vmware 虚拟化所收到使用到的全部资料,资源全部来源网络,如果有版权问题请与本从联系,立即删除。

2013-03-07

IBM服务器资料大全

包含以下资料文件:2013年3月收集 3650M2_windows__2003_(软驱加阵列) IBM 服务器故障诊断及排除 IBM_3650_服务器_windows_2003_2008__双网卡绑定 IBM_X_system_远程管理卡手册(RSA_II) IBM_X3650_M3服务器上RAID配置实战 IBM_X系列服务器操作手册v1.0 IBM_X系列服务器常见问题 IBM3650服务器 IBM服务器 IBM服务器BIOS说明 IBM服务器报警 IBM服务器分类介绍 IBM服务器基础知识培训 IBM服务器如何做RAID IBM服务器系统安装方法 IBM服务器系统安装图解全攻略 windows_server_2008配置Windows群集(图解) 关于IBM_X3650_M4机型安装windows2003的方法 集成Broadcom网卡的服务器双网卡绑定配置 如何ibm服务器磁盘阵列 ---------------------------- 因我公司用的服务器都是IBM所以收集了不少资料,仅大家学习使用,如果不小心侵犯他人版权,请告知,立即清理

2013-03-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