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博客开张,学习的天地,成长的天堂。

不断学习、成长!

2011-02-10 23:08:00 224

软件架构设计教程.pdf

软件架构设计教程.pdf 软件开发者提高水平的宝典

2011-04-17

ObjectARX2006实例教程.pdf

CAD 二次开发 ObjectARX2006实例教程.pdf 初学者可以看看.

2011-04-17

TuoPan_任务栏右下角的托盘程序

实现在右下角显示一个托盘图标。 像QQ企鹅头像一样在电脑右下角。

2011-04-17

MyJigDrag3_JIG多个

ARX源码。 一拖三的JIG实现。 ARX学习JIG提高源码。

2011-04-17

EllipseJig_ObjectARX

ObjectARX CAD二次开发源码 学习JIG的简单代码。 实现椭圆的JIG效果。

2011-04-17

vc++ MFC编程实现打开位图资源

vc++ MFC编程实现打开已插入的位图资源,.........

2008-11-02

VC++ MFC项目典型的错误手把手教你调试,都是本人实践所总结的

VC++ MFC项目典型的错误手把手教你调试,都是本人实践所总结的,从初学到熟悉

2008-11-02

c++ 这个程序实现了学生的信息录入和输出,

用c++语言 实现学生的信息录入和输出,初学者可学习学习

2008-11-02

c++ 树或二叉树的前中后序查找实现

用c++ 实现树或二叉树的前中后序查找,

2008-11-02

C++ 学生成绩管理实现,适合初学者

用c++语言实现简单的学生成绩管理,初学者可看看

2008-11-02

C++ 两数求和,很简单的,初学者看看

用C++语言实现两数求和,很简单的,初学者看看

2008-11-02

一个类似QQ的聊天工具VC编写,VC++6.0编译通过

一个类似QQ的聊天工具VC编写,VC++6.0编译通过,用起来还可以

2008-10-31

用VC++编写的坦克小游戏,已在VC++6.0下编译通过

这是一个用VC++编写的坦克小游戏,已在VC++6.0下编译通过,跟以前在电脑或是游戏机上的那种差不多,还可以,

2008-10-31

教你用代码美化Qzone(HTML语言)

为了帮助那些现在不会用代码美化QQ空间首页的朋友们都学会弄空间,所有代码我已经自己经过了调试,全部可以在空间里使用。使用方法也在里面,就算你不会HTML语言,照着输进去,也可实现

2008-10-17

用户名密码提交到网页上的登录页

此代码可以实现将用户名密码提交到网页上的登录页,

2008-10-17

RLC电路的稳态过程研究

(1) 研究交流信号在RC、RL和RLC串联电路中的相频和幅频特性(2) 学习使用双踪示波器测量相位差若输入信号含有不同频率成分,则高频成分将更多地降落在电阻上,而低频部分将更多地降落在电容上,从而可以把不同频率的信号分开,利用RC电路的这种特性,可以构成高、低通滤波器。

2008-06-12

信号放大器的设计方案

信号放大器的目标是将输入范围为2.8—4V的电压用单电源运放使之变为0—5V可调。根据本实验的要求,将信号放大器设计成单电源的供电方式,因此可以用LM741构成的单电源供电的电压放大器,电路原理图中的R2、R3称为偏置电阻,用来设置放大器的静态工作点。为获得最大动态范围,通常使用同相端的静态工作点,V+=1/2Vcc,所以取R2=R3。

2008-06-12

运算放大器的单电源供电方法

大部分运算放大器要求双电源(正负电源)供电,只有少部分运算放大器可以在单电源供电状态下工作,如LM358(双运放)、LM324(四运放)、CA3140(单运放)等。需要说明的是,单电源供电的运算放大器不仅可以在单电源条件下工作,也可在双电源供电状态下工作。例如,LM324可以在、+5~+12V单电源供电状态下工作,也可以在+5~±12V双电源供电状态下工作。  

2008-06-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