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emon评测软件(NOIP官方测评软件)

该软件可以测评c++和c语言的代码,是NOIP竞赛官方的测评软件

2021-02-28

打字九宫格键盘.cpp

给定一些仅有小写字母和空格组成的字符串 ss,请统计用九宫格输入法需要按多少次键,才能在屏幕上显示这个字符串。

2021-02-28

因子素数因子素数.cpp

小爱特别喜欢素数,现在单纯的素数已经无法满足他的狂热了,他需要更多与素数相关的数!经过苦苦思考,他终于找了一种与素数相关的数——因子个数是素数的数,小爱称这样的数为因子素数。 举个例子: 6 就不是因子素数,因为它的因子个数为 4(包括1,2,3,6)。 9就是因子个数,因为它的因子个数为 3 (包括1,3,9)。 现在给你一个数 n,请你求出其中所有小于等于 n 的因子素数之和。

2021-02-28

竞选班长班长竞选.cpp

竞选班长的条件是:语文、数学、英语三门成绩中,至少两门大于或等于 90 分,而且思想品德不能低于 85 分。给定小爱的语文、数学、英语和思想品德成绩,请问她能否竞选班长?

2021-02-28

打鱼还是晒网.cpp

有句俗话叫“三天打渔,两天晒网”。如果小爱前三天打渔,后两天晒网,一直重复这个过程,那么在第 nn 天,它是在打渔还是晒网呢?

2021-02-28

黑色星期五黑色星期五

给定一个整数 y,代表所关心的年份,再给定一个整数 w,代表该年度 1 月 1 日的星期数(周一至周六以 1 到 6 表示,周日以 7 表示)。请输出该年度,分别有哪些月份存在黑色星期五。注意不要忽略 y为闰年的情况。

2021-0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