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虚拟机VMware Workstation 16 Pro安装步骤心得分享

虚拟机VMware Workstation安装步骤心得分享自己装了一下虚拟机,根据网上的教程我看了很多,各色各样的,一言蔽之不可能看一篇分享就能成功安装。我总结一下我的步骤和遇到的问题。首先下载好虚拟机,这个网上很好找。然后下载镜像,镜像下载链接:http://mirrors.aliyun.com/centos/7/isos/x86_64/也可以自己百度,很多很多资源。针对以上镜像说明CentOS-7-x86_64-DVD-1708.iso 标准安装版,一般下载这个

2021-08-05 22:09:09 2733 2

原创 12.1

广西●河池学院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培训基地系统控制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本篇博客来自河池学院:智控无人机小组写作时间:12.1控器发射机与接收机原理图:PWM信号,其实只使用了它的一部分功能,就是只用到高电平的宽度来进行信号的通信,而固定了周期,并且忽略了占空比参数。PWM的优点很明显,由于传输过程全部使用满电压传输,非0即1,很像数字信号, 所以他拥有了数字信号的抗干扰能力。脉宽的调节是连续的,使得它能够传输模拟信号。PWM信号的发生和采集都非常简单,现在的数字电路则使用计 数的方法产生和采.

2020-12-02 09:23:52 104

原创 2020-10-29

广西●河池学院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培训基地系统控制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本篇博客来自河池学院:智控无人机小组写作时间:2020.10.29OLED 显示实验LCD 都需要背光,而 OLED 不需要,因为它是自发光的。相比之下,OLED 效果要好一些。OLED 的尺寸难以大型化,但是分辨率确可以做到很高。ALINETEK 的 OLED 显示模块分辨率搞。 有多种接口方式6800、8080 两种并行接口方式、3线或 4 线的穿行 SPI 接口方式,、IIC 接口方式。IIC 接口方式只需要 2 根线就.

2020-10-29 19:37:24 133

原创 2020-09-29

广西●河池学院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培训基地系统控制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本篇博客来自河池学院:智控无人机小组写作时间:2020.9.29刚刚接触STM32f103,简单了解了基本内容。有48个引脚,其内核是Cortex - M3,频率为72MHz有2个SPI, 3个USART, 2个IIC, 1个CAN, 37个I/O。支持JTAG/SWD接口调试下载。但是下载过程中遇到了问题,烧录不进程序。在B站看了一些视频,找了一些资料【J-LINK对STM32F103C8T6无法下载解决方法 - STM32.

2020-09-29 20:43:22 89

转载 2020-08-22

广西●河池学院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培训基地系统控制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本篇博客来自河池学院:智控无人机小组写作时间:2020.8.22有关系统节拍定时器的设计思路及方法源于DataH的msOS学习之路(1)通过系统节拍修改时分秒,节拍定时器设定初始值并使能后,每经过一个系统时钟周期计数器减1,直到数值剪到0时,触发中断,并且节拍定时器自动重装初值,继续下去。系统节拍中断入口,非常重要,每秒10000次,即0.1ms一次,系统节拍通过switch细分为每秒1000次,每秒100次的例行节拍,用.

2020-08-22 21:37:19 110

原创 用12864通过无线模块显示时钟程序

广西●河池学院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培训基地系统控制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本篇博客来自河池学院:智控无人机小组写作时间:2020.08.16用12864通过无线模块显示时钟程序这周做了一个小小的程序,总结一下在此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整个程序使用了无线模块、12864、DS1302、串口通信、按键以及蜂鸣器。此项目分为两部分:发送部分、接收部分。发送部分发送数据,如果接收部分接收到显示指令,则在12864上显示时钟程序,如果接收到的不是显示指令,则12864清屏。当0时0分0秒,蜂鸣器就会报警。遇到.

2020-08-16 10:44:49 527

原创 河池学院:msOS系统

河池学院MSos系统MSos系统的显示控件原理及消息机制及推进事件产生消息(事件驱动编程机制),消息是外设中断或节拍,并且消息只能在大循环中接收。因为中断有优先级,若不能及时获取,有可能会丢失。消息有16位,高8位,低8位。队列缓存消息,则先进先出。断言是用来判断队列是否满。满了则会报错。处于临界状态时由于中断也有消息,接收消息就会乱。进程是指正在进行的过程或任务。同一个进程执行两次,是两个进程。进程分为并发和并行。并发只是看起来是同时,其实是单个CPU加上多道技术。并行是同时运行,具有多个CPU。

2020-08-09 08:57:50 343

原创 51单片机通用型1602,12864液晶操作

**51单片机通用型1602,12864液晶操作**1602信号接口、主要参数基本操作时序包括读状态、读数据、写指令、写数据。读写状态使能,1—禁止,0—允许。设置数据地址指针初始化设置写操作时序![通过RS确定是写数据还是写命令。读写控制端设置为写模式,即低电平。将数据或命令送达数据线上。给E一个高脉冲将数据送入液晶控制器](https://img-blog.csdnimg.cn/2020073121115836.jpg?x-oss-process=image/watermark,ty

2020-08-01 17:52:53 150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