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EE python版报错 EEException: Request had insufficient authentication scopes.

在运行GEE中的函数,进行数据存储上传云盘或者处理数据时出现报错EEException: Request had insufficient authentication scopes.

2024-04-22 09:11:39 153

原创 最新!GEE本地python配置

gee python版本地配置

2024-04-16 16:56:50 235 1

原创 Inconsistent use of tabs and spaces in indentation

目前的解决方法是:随便在源代码中找一行相同缩进的代码,把前面的空格复制粘贴到你写的那行报错代码的前面。当你拿着不知道从哪儿找来的代码开始改的时候。虽然认为自己缩进没问题 仍然报了错。

2024-04-02 11:10:17 105 1

原创 MDNet_tensorflow_anaconda环境配置

conda numba==0.51 numpy=1.19.5(同时安装)未标明pip安装或conda安装的都是按conda 安装。如果conda 安装不成功,可以试试科学上网。是上述链接的MDNet环境配置。

2024-03-22 11:07:19 159 1

原创 tensorflow与keras版本对应

卸载3.0重新安装2.3.1后可用。

2024-03-18 11:07:16 372

原创 Unable to allocate 460. MiB for an array with shape (10980, 10980) and data type float32

这时只需要依次点击spyder工具栏Consoles->Restart kernel、Remove all variables以释放内存。但是这个报错只有460MB,不是很严重的不足。大概意思是spyder运行内存不够。spyder 运行报错。

2024-03-07 12:06:16 425

原创 Anaconda 安装gdal / No module named ‘osgeo‘

我的是python3.9 在python 中输入import GDAL 不行,但是输入from osgeo import gdal可以。上面写的是 from osgeo import gdal 然后才报错没有osgeo的。先不要着急直接conda install osgeo。1.尝试了conda 和 pip 都没有安装成功。在输入pip install 文件名即可。然后在命令行里切换到文件所在位置。这种情况需要安装的是gdal。如果想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参考。2.在测试安装是否成功时。

2024-03-06 15:40:33 684 2

原创 【R语言】根据两列以上的数据确定重复,并找出重复数据的位置

根据两列以上的数据确定重复,并找出重复数据的位置(第2个重复数据)先把确定重复的列数据合并paste,再用duplicated。抛砖引玉,欢迎交流更好的方法。

2024-01-07 16:54:04 503 1

原创 GEE Landsat系列 SR数据可用时间及波段信息

landsat 8 SRLandsat 7 SRLandsat 5 SRLandsat 4 SR

2024-01-06 22:08:29 452 1

原创 R语言无法打开有中文的csv文件

把该csv文件以记事本形式打开,另存为,选择编码格式为utf-8。尝试了加入encoding=utf-8代码,无果。之后该csv文件可以在R语言中打开。在弹出窗口选择替换原有文件。

2024-01-04 15:44:16 584 1

原创 GEE报错:影像过大,上传云盘失败

后来检查代码,发现上传云盘的代码中没有加入region:,导致输出影像过大。1g的影像数据,却总是报错。

2023-09-20 19:51:52 148

原创 (Anaconda)spyder报错“No module named ‘sklearn‘”

【代码】(Anaconda)spyder报错“No module named ‘sklearn‘”

2023-09-16 15:56:59 241 1

原创 Anaconda安装h5py和netCDF4

【代码】Anaconda安装h5py和netCDF4。

2023-09-16 15:48:59 27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