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os证书生成,ios证书在线生成

苹果公司官方提供了ios证书的生成方法,但却需要使用mac电脑去生成,但是随着现在第三方vue、react这些框架的成熟,越来越多的程序员选择了使用uniapp这些框架来开发app,这样我们就不再需要购买mac电脑,普通的windows电脑就能开发app。但我们没有mac电脑,我们又如何生成ios证书呢?我们可以使用香蕉云编这个在线工具,它在线就可以帮我们生成ios证书,不需要mac电脑去创建证书。这个工具详细的使用说明如下:https://www.yunedit.com/xueyuan/j

2021-04-01 10:26:23 708 1

原创 hbuilderx云打包ios证书的生成方法

我们在hbuilderx打ios正式包的时候,需要私钥证书p12文件,和描述文件mobileprovision文件,但是生成这两个工具需要使用mac电脑,这对于我们使用windows电脑的同学们望而却步。幸好,我们中国有在线的生成ios证书的工具,下面我介绍下如何生成ios证书:1、进苹果开发者中心注册成为开发者:https://developer.apple.com/,假如你还没有开通苹果开发者账号,请参考下面的文章先开通:https://blog.csdn.net/h5xiaoyu/arti

2021-03-18 15:19:07 5836 11

原创 打包ios应用所需的私钥证书的自助生成教程

使用uniapp或其他h5框架打包ios应用,需要一个p12后缀的私钥证书,这个证书按照uniapp官网的方法,是需要使用mac电脑去生成的,但是很多公司并不是使用mac电脑做开发。那么有没有办法在没有mac电脑的情况下做uniapp的ios开发呢

2024-04-08 19:13:06 539

原创 免费生成ios证书的方法(无需mac电脑)

使用hbuilderx的uniapp框架开发移动端程序很方便,可以很方便地开发出移动端的小程序和app。但是打包ios版本的app的时候却很麻烦,官方提供的教程需要使用mac电脑来生成证书,但是mac电脑却不便宜,一般的型号都差不多上万。

2024-02-08 15:33:29 1798

原创 上传app到app store的完整流程

这里它要我们使用它推荐的工具上传ipa文件,但是它推荐的工具都只有mac系统的版本,不能安装在windows或linux电脑,所有我们这里可以使用香蕉云编来上传

2023-12-21 15:55:08 414

原创 获取ios、android备案公钥、MD5等值在线查询

分享一个视化工具,上传证书在线查询就可以获取app的公钥和MD5值,省去了很多时间,无需安装工具和使用mac电脑即可获取到公钥,而且这个工具的查询结果包含了各平台需要的公钥原文、公钥16进制和公钥10进制的值

2023-11-27 10:23:22 462 1

原创 无需添加udid,ios企业证书的自助生成方法

假如使用个人或company类型的苹果开发者账号,不上架的情况下,需要添加各位使用者的手机的udid,才能安装,也十分麻烦。假如想企业内部全部人都能安装,收集udid并不是一个好方法。因此,假如企业内部,最好申请企业类型的苹果开发者账号来创建证书。但需要注意的是,申请企业类型的苹果开发者账号需要一定的资质,比如企业规模的。

2023-11-17 15:44:12 1017

原创 无需使用jadx-gui和mac电脑获取app备案公钥的方法

现在app需要备案才能上架,但是备案的时候需要我们使用mac电脑和安装jadx-gui去获取app的公钥和md5等信息

2023-11-01 17:07:29 739

原创 安卓应用的MD5、SHA1值和公钥可以这样知道

安卓应用的MD值、SHA1和android公钥,对于没有了解过非对称对称加密,不了解数字证书原理的运维工程师或者前端工程师来说,简直是天书,摸索半天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特别是现在上架需要备案,而备案又要求填写这几个东西。

2023-09-07 17:27:50 871

原创 ios私钥证书的创建方法

ios私钥证书是苹果公司为ios开发者打包app,推出的一种数字证书,只有同一个苹果开发者账号生成的ios私钥证书打的包,才能上架同一个开发者账号的app store。因此不要指望别人给你共享私钥证书和描述文件,因为别人的证书和描述文件打的包,只能在别人的苹果开发者账号里上架。

2023-07-28 16:02:22 1910

原创 开发uniapp苹果app,苹果签名证书的创建方法

在uniapp云打包界面,打包苹果app,需要私钥证书p12文件,还需要证书profile文件和证书密码。这两个文件到底是从什么地方获取的呢?答案是这两个证书需要在苹果开发者中心生成,下面我们这篇教程,将教会大家如何创建这两个打包所需的证书和profile文件。

2023-07-10 09:28:41 1636 1

原创 上传ipa到appstore详细步骤

使用hbuilderx或apicloud云打包后,会生成一个ipa文件,而iphone是无法直接安装这个ipa文件的,需要将这个ipa文件上架,才能安装使用。那么如何上架呢?

2023-04-27 09:23:20 1179

原创 iOS APP打包和发布App Store上架流程指南

用hbuilderx打包ios app应用,需要先打包,然后在进行app store上架,用户才能下载使用。下面我们来讲述打包和上架的全部流程。

2023-03-10 18:52:11 1545 1

原创 苹果ios签名证书的生成方法

在使用hbuilderx打包uniapp或html5+应用的时候,假如是打包ios应用,是需要ios签名证书,和证书profile文件的,这个证书要求是p12格式的证书,profile文件又叫描述文件。这两个文件,需要在苹果开发者中心生成,因为以后要上架,所以必须使用自己的账号的证书打包,假如使用别人的账号的证书打包是无法上架到自己的app store账号里面的。

2023-02-24 18:09:06 3302 1

原创 创建android证书的方法

创建android证书方法很多,一共有三种方法,第一种方法是用命令,第二种方法是安装android studio,第三种方法是使用香蕉云编创建。

2023-02-13 10:47:22 2497

原创 申请苹果开发者账号的方法

苹果开发者账号的注册流程比较复杂,下面是我整理出的苹果开发者账号申请的详细流程

2023-02-10 08:58:59 7190

原创 苹果证书p12和描述文件的创建教程

在hbuilderx或apicloud这些uniapp框架工具打包苹果APP的时候,需要p12证书和证书profile文件来编译,目前网上很少使用windows电脑生成p12证书的教程,官方的教程都是需要使用苹果电脑来创建的。这里,我们这篇文章来教会大家如何使用windows电脑来生成p12证书。

2023-02-02 10:47:05 4824

原创 iOS上架appstore详细教材

假如你用原生xcode开发,上架是相对简单。但假如是用hbuilderx这些uniapp框架开发,没有mac电脑,没有xcode,那么还能上架吗?是可以的,你看完这篇文章,就知道如何在没有mac电脑的情况下,使用hbuilderx开发就可以完成上架。

2023-01-19 18:00:30 2358

原创 ios打包证书申请流程

目前的APP开发,多端开发成为了主流,所以开发APP很多都是使用uniapp来开发,而且都是使用windows电脑来开发。但是在打包ios应用的时候,是需要一个p12格式的打包证书和profile描述文件的。那么这两个文件如何申请呢?这篇文章我教下大家如何申请。

2023-01-11 11:13:08 1254

原创 Windows电脑申请iOS证书详细流程和工具

只使用windows电脑,无需mac电脑,申请ios证书的详细流程和工具。

2022-09-08 16:38:51 3551

原创 windows上传ipa到appstore的方法

现在大前端的时代,很多同学们不再使用原生技术来开发APP,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uniapp这类多端兼容的框架来开发移动端。我们用这些框架打包好ipa文件后,又如何将这个ipa安装到手机呢?这里有两种方法:1、在苹果开发者中心的app store connect里提交ipa到苹果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就可以在app store里下载app。过程中需要我们上传ipa到苹果开发者中心,我们可以使用香蕉云编这个上传工具帮我们将ipa上传到开发者中心的构建版本里:上传的过程中需要使用专用密码.

2021-03-09 15:06:06 1100

原创 windows电脑上架app store的软件

时间来到2021年,原生APP开发已经渐渐被混合开发的APP取代,各种新的工具,新的框架出现,尤为突出的是uniapp和flutter。使用这些工具打包出来的app,我们需要将其上传到苹果开发者中心,再从苹果开发者中心上架到app store。但是苹果官方提供的transporter和xcode只有mac版本,并没有windows版本,假如你用的是windows开发,就要使用香蕉云编来在线上传ipa了:香蕉云编的地址:https://www.yunedit.com/ipadetail上架的流

2021-02-25 09:38:42 1727

原创 最常用、最好用的vue服务端渲染框架

vue的官方提供了服务端渲染的方法,但没有做成框架发布出来,而是让开发者自己按照里面的步骤一步一步去搭建,然而里面的步骤十分多,要看懂例子也十分困难。这样大家就遇到了一个问题,读ssr原理本身不熟的同学们,搭建起来十分吃力,大部分人多中途放弃了。在这里我分享一个成熟的搭建好的ssr框架,minissr。他是基于vue官方的技术,搭建出来的。使用方法十分方便,拿到它的源码后,一个命令就可以部署测试了:npm installnpm run ssr框架的地址如下:https://www.w

2021-02-19 14:24:24 1881 2

原创 无mac电脑无苹果开发者账号生成苹果ios证书的方法

假如你是用hubilder或apicloud、flutter等框架开发,无mac电脑是可以生成ios p12格式的证书的。但从2020年起,就算你使用了香蕉云编或appuploader等工具,假如你没有苹果开发者账号,也是创建不了证书的。所以苹果开发者账号现在是必须,因为从2020年起,申请了开发者账号之后,还需要使用Apple Developer app这个工具进行开发者绑定。下面的帖子是绑定和缴费成为苹果开发者的方法:https://blog.csdn.net/handsome0916/

2021-02-14 12:58:15 1222

原创 无mac电脑ios证书的申请流程

平时我们申请ios证书,是需要使用mac的钥匙串功能,生成csr文件,然后再用这个csr文件去苹果开发者中心生成cer证书,假如再用mac电脑将这个cer证书转换成p12证书。下面,我介绍一种方法,可以不需要mac电脑可以能生成ios证书:我们使用香蕉云编这个平台来生成:https://www.yunedit.com/createcert我们登录入香蕉云编的控制台,使用创建csr文件功能:这样就可以生成csr文件。然后去苹果开发者中心,点击Certificates菜单,生成.

2021-02-09 16:13:38 2748 4

原创 无mac电脑开发react native的方法

开发ios版本的react native需要mac电脑来编译。windows下,我建议还是放弃使用react native吧,因为编译react native的代码需要mac电脑。假如你有mac电脑,你可以使用rn来开发app,假如你没有mac电脑,我建议你还是不要用rn了。建议你使用hbuilderx,使用uniapp框架,他支持云编译,即使你没有mac电脑,可以使用它的云编译编译成ipa文件。这样即使你没有mac电脑,也可以开发IOS应用。facebook这方便考虑得非常不人性.

2021-02-09 14:58:36 715 1

原创 windows下怎么开发react native

windows下,我建议还是放弃使用react native吧,因为编译react native的代码需要mac电脑。假如你又mac电脑,你可以使用rn来开发app,假如你没有mac电脑,我建议你还是不要用rn了。建议你使用hbuilderx,使用uniapp框架,他支持云编译,即使你没有mac电脑,可以使用它的云编译编译成ipa文件。这样即使你没有mac电脑,也可以开发IOS应用。facebook这方便考虑得非常不人性化,既然是要跨平台,那必须在windows下也能编译才对啊,所以reac

2021-02-09 11:37:29 408 1

原创 2021年一道程序员面试题,据说很少人答对

题目:假设有64瓶可乐,其中的一瓶是有毒的,老鼠只需喝下一滴一天内就会死亡,假如要找出哪一瓶可乐有毒,时间不限,最多牺牲多少只老鼠一定能定位有毒可乐?我觉得答案应该:6只第一天:先使用一只老鼠锁定其中32瓶,排除掉32瓶首选对64瓶可乐取出32瓶,每瓶滴一滴可乐给老鼠喝。无论第二天老鼠是否死亡,都能排除另外32瓶。第一天最多牺牲一只老鼠第二天:同理,最多牺牲一只老鼠,锁定其中16瓶,排除掉16瓶.第二天最多牺牲一只老鼠第三天:同理,最多牺牲一只老鼠,锁定其中...

2021-02-08 18:52:51 421 2

原创 不上appstore怎么安装ipa文件

在我们的测试阶段,肯定我们是希望先测试再上线到app store的,因此我们就需要一个方法,不上架也能安装ipa文件到iphone的方法。做过安卓的同学们肯定都知道,apk文件时直接能下载安装的,但ipa文件却不能,所以我们只能借助第三方的工具,这里我推荐大家使用香蕉云编平台,上传ipa,生成安装二维码的方式安装。使用的方法很简单,www.yunedit.com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你上传的ipa需要时ad hoc类型的profile文件(描述文件编译的),假如你是用app stor..

2021-02-08 15:24:38 999 2

原创 没有iphone上架appstore怎么截屏

我们用hbuilder这些开发工具打包的APP,上架app store的时候,需要做屏幕截屏,上传5.5寸、6.5寸和ipad的屏幕快照,而我们根本就没有这么多的真机,怎么办呢?我们可以使用香蕉云编这个平台进行截屏:1、先使用谷歌浏览器,选择ipad的类型,进行截屏.使用谷歌浏览器截图的方法:先用调试模式,用手机模式打开h5页面,按下键盘上 “Ctrl+Shift+P”,然后在弹出的输入框 搜索“ Capture full size screenshot ”注意Capture的首字母一定.

2021-02-08 14:24:29 4811 5

原创 2021年PHP会被淘汰吗

首先我可以确定的是,PHP肯定不会被淘汰。但是市场占有率肯定回不去以前的状态,以前PHP可以做网页的任何事,包括前端和接口。但是近几年前端的发展非常迅猛,angular、vue和react三大前端框架的相继出现,使得前后端已经彻底分离了。所以原本PHP这种轻量级的框架的优势开始消失,以前java搭建起来比php重,而现在java只干后台的活了,一个spring boot就搞定,部署起来也非常方便。所以php的市场被瓜分是肯定的,前端被angular、vue和react瓜分,后端接口的市场

2021-02-08 14:10:29 10960 9

原创 没有ipad上架怎么截屏

我们在上架H5 IOS应用的时候,需要做屏幕截屏,但是屏幕截屏需要苹果模拟器或ipad真机,而我们根本就没有这么多的真机,怎么办呢?我们可以使用香蕉云编这个平台进行截屏:1、先使用谷歌浏览器,选择ipad的类型,进行截屏.使用谷歌浏览器截图的方法:先用调试模式,用手机模式打开h5页面,按下键盘上 “Ctrl+Shift+P”,然后在弹出的输入框 搜索“ Capture full size screenshot ”注意Capture的首字母一定要大写,然后点击Capture full si.

2021-02-07 19:16:24 1599 4

原创 2021年还有人用.net吗

在windows窗口开发的时代,.net可谓风光一时。C#和C++一直被大家看好,很多人都认为他们将会成为最优秀的开发语言,无论从使用人数和发展趋势上都能看出来。但情况在andorid和ios出来之后,发生了巨变。人们上网,不一定需要安装windows软件了,手机或平板也可以上网了!ios的热,导致了windows系统不再是个人电脑的唯一选择,越来越多的程序员开始购买苹果电脑,软件大厂比如QQ、金山office这些传统软件也都支持苹果电脑,苹果的软件生态越来越完善,最后成为了跟windows平分秋色的操

2021-02-07 18:18:40 21061 37

原创 java比.net活得久的原因分析

我现在在用java,但很久很久之前,我是一个.net的开发者,其实在桌面软件开发为王的时代,我觉得.net的开发环境和.net framwork,确实比java好很多。java要学的东西要比.net多很多。那么为什么我现在改用java了呢?我归结于下面几点:1、假如是做windows桌面,.net远胜于java。在安卓还没有出来之前,其实我是看好.net多于java的。但是自从安卓和苹果出来之后,windows桌面应用开始没落。web、ios、android成为了三大前端主流架构,windows

2021-02-07 18:07:23 1704 3

原创 2021年前端最优秀的开发工具

我推荐hbuilderX这个工具hbuilderX,这个工具实在太好用了,代码提示非常的出色,基本不需要去记任何的语法,无论是css、html,还是js得代码提示都非常出色,而且它能开发uniapp,能开发大部分得前端语言,比如vue、小程序、H5 app、react、angular js,用它都能开发。而且代码提示非常出色。假如你用它开发H5 app,它还能帮你云编译打包成ipa或apk。在大前端这个时代,我们需要这样一个综合性得前端ide,开发一套代码,就能跨端使用。vscode虽然也很

2021-02-05 17:23:22 750

原创 vue的nextTick的作用

很多人不明白,vue的nextTick是干什么用的。要理解nextTick,就要理解dom,nextTick是解决dom没有渲染的时候,无法做一些操作,我们想在dom完成后执行的。比如你有一个标签用了<MyComp ref="mycomp" v-if="showComp"></MyComp>然后你有一个函数设置了this.showComp=true这个时候假如你使用this.$refs.mycomp去获取组件,获取的是空值,因为刚才showComp还是false,刚刚

2021-02-05 16:59:56 2932 3

原创 2021年学vue还是react好

对于老一辈程序员来说,肯定想了解下前后端分离,假如你是一个老程序员,或者是一个前端新手,学vue还是学react呢?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请选择有中国主场优势的vue。首选,vue有中国的主场优势,后面的组件肯定也越来越多,比如对小程序的支持、比如对百度地图、对echart的支持、对支付宝接口的支持等等,这方面老外的框架肯定更新没有vue快。所以相对于react来说,vue这方面的优势相当的大,基本上这一优势已经可以决定了我们首选vue了。其次,国内的用户基数,当你身边的人都用vue的时候,

2021-02-04 17:15:47 14694 21

原创 vue比react火的原因分析

其实从技术上来说vue对比react来说并没有什么优势,毕竟react是facebook的出品,代码的质量肯定是没问题的。那么为什么vue还是比react火呢?1、由于国内的生态:react再好,他也是国外的产品,对国内生态的支持缺乏。比如国内很多基于vue的框架是支持快速开发小程序或支付宝支付、微信登录、微信支付这些应用或接口的,比如uniapp,但是react的生态却相对较少。2、教程的可阅读性:react的教程再好,大部分都是英文的,然后也有中文站,但是相对于vue来说,学习起来还是没

2021-02-04 16:56:13 2341 10

原创 No .app bundles报错的解决办法

上传ipa到开发者中心的时候,遇到:"ERROR ITMS-90167: \"No .app bundles found in the package这个错误,百思不得其解。我是用H5开发的app使用各种工具都报这个错,用过xcode上传,也用过transport上传,都是报这个错。检查过代码好像也没什么问题,包名什么都有。后来经朋友介绍,使用 香蕉云编 上传就搞定了。...

2020-10-18 09:43:28 549

原创 ios私钥证书的创建流程

生成ios私钥证书需要使用mac电脑,生成csr文件,然后在苹果开发者中心创建证书,生成cer证书,cer证书就可以用来开发和打包。假如是H5应用,则需要将cer文件下载下来,生成P12文件,再进行打包。但是,假如我们没有mac电脑,就无法创建csr文件和p12文件了,怎么办呢?没有mac电脑的情况下,问了很多前辈和大神,一般是使用香蕉云编这个工具帮助生成csr文件和p12证书。生成证书的地址如下:https://www.yunedit.com/createcert登录进去香蕉云编后,可以生

2020-09-26 10:05:50 1325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