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中if后带else和不带else结果不一样

盲猜是不是加了else后导致程序的执行时间加长,错过中间的一些数据?有没有专业大佬解释一下。

2023-08-18 16:39:01 103 1

原创 7-27 兔子繁衍问题

一对兔子,从出生后第3个月起每个月都生一对兔子。小兔子长到第3个月后每个月又生一对兔子。假如兔子都不死,请问第1个月出生的一对兔子,至少需要繁衍到第几个月时兔子总数才可以达到N对?引用来自https://blog.51cto.com/u_15127633/3581767。输入在一行中给出一个不超过10000的正整数N。在一行中输出兔子总数达到N最少需要的月数。7-27 兔子繁衍问题。

2023-05-16 22:24:30 70

原创 c语言学习

输入在一行中给出一系列正整数,其间以空格分隔。当读到零或负整数时,表示输入结束,该数字不要处理。本题要求计算给定的一系列正整数中奇数的和。在一行中输出正整数序列中奇数的和。

2023-05-15 21:35:57 70

原创 c语言学习

输入在一行中给出一系列正整数,其间以空格分隔。当读到零或负整数时,表示输入结束,该数字不要处理。本题要求计算给定的一系列正整数中奇数的和。在一行中输出正整数序列中奇数的和。

2023-05-12 20:11:41 159

原创 c语言学习

猜数字游戏是令游戏机随机产生一个100以内的正整数,用户输入一个数对其进行猜测,需要你编写程序自动对其与随机产生的被猜数进行比较,并提示大了(“Too big”),还是小了(“Too small”),相等表示猜到了。如果3次以内猜到该数,则提示“Lucky You!如果超过3次但是在N(>3)次以内(包括第N次)猜到该数,则提示“Good Guess!如果超过N次都没有猜到,则提示“Game Over”,并结束程序。如果在到达N次之前,用户输入了一个负数,也输出“Game Over”,并结束程序。

2023-05-08 22:37:42 114

原创 c语言学习

模拟简单运算器的工作。假设计算器只能进行加减乘除运算,运算数和结果都是整数,四种运算符的优先级相同,按从左到右的顺序计算。在一行中输出算式的运算结果,或者如果除法分母为0或有非法运算符,则输出错误信息“ERROR”。输入在一行中给出一个四则运算算式,没有空格,且至少有一个操作数。遇等号”=”说明输入结束。

2023-05-06 22:06:55 84 1

原创 c语言学习

输入在一行中按照格式“yyyy/mm/dd”(即“年/月/日”)给出日期。注意:闰年的判别条件是该年年份能被4整除但不能被100整除、或者能被400整除。闰年的2月有29天。本题要求编写程序计算某年某月某日是该年中的第几天。在一行输出日期是该年中的第几天。

2023-05-05 22:29:51 292 1

原创 c语言学习

输入在一行中给出输入行驶里程(单位为公里,精确到小数点后1位)与等待时间(整数,单位为分钟),其间以空格分隔。营运过程中,因路阻及乘客要求临时停车的,按每5分钟2元计收(不足5分钟则不收费)。本题要求根据某城市普通出租车收费标准编写程序进行车费计算。在一行中输出乘客应支付的车费(单位为元),结果四舍五入,保留到元。超过10公里以上的部分加收50%的回空补贴费,即每公里3元;答:#include<stdio.h>超起步里程后10公里内,每公里2元;起步里程为3公里,起步费10元;// 首先计算里程费用。

2023-04-25 22:51:23 236 1

原创 【无标题】

读入两个数字,第一个数字以这样的四位数字表示当前时间,第二个数字表示分钟数,计算当前时间经过那么多分钟后是几点,结果也表示为四位数字。当小时为个位数时,没有前导的零,例如 5 点 30 分表示为 530;注意,第二个数字表示的分钟数可能超过 60,也可能是负数。输入在一行中给出 2 个整数,分别是四位数字表示的起始时间、以及流逝的分钟数,其间以空格分隔。注意:在起始时间中,当小时为个位数时,没有前导的零,即 5 点 30 分表示为 530;输出不多于四位数字表示的终止时间,当小时为个位数时,没有前导的零。

2023-04-11 21:59:15 65 1

单片机实现计算器加减乘除

单片机实现计算器加减乘除,可以实现四则运算的计算器,代码内有详细解释,keil软件实现,有兴趣欢迎大家下载 更多资料可私聊

2020-06-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