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OLIDWORKS如何在工程图中直接更换图纸格式

在日常使用SOLIDWORKS出工程图时经常会遇到,针对不同的需求,需要使用不同的工程图图纸格式,由于很多企业的工程图图纸格式是在制作图纸模板时就已经设置好的,所以不知该如何修改。下面向大家介绍如何在工程图中直接更换图纸模板。 先导入、再更换。 1、打开软件,并找到选项 2、在文件位置中,找到图纸格式选项3、选择“添加”,将电脑上保存图纸格式的文件夹选中4、进入工程图,鼠标在空白位置“右键”找到“属性”并进入在...

2020-07-08 16:52:45 11343

原创 SolidWorks突然崩溃模型没有保存怎么办?

SolidWorks软件进行操作时造成SolidWorks突然崩溃,造成建模设计很久的模型来不及保存,所有就有很多人问下面类似的问题:SolidWorks突然崩溃模型没有保存怎么办?还能找回恢复吗?怎么找回恢复?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找回来不及保存的文件的方法:STEP 1.首先查看你的SolidWorks是否设置,如果没设置请一定要设置。SolidWorks默认设置是勾选自动恢复的,我们可以点击【工具】-【选项】,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备份/恢复】,如下图所示。STEP 2.如果.

2020-06-12 16:05:44 7078

原创 SOLIDWORKS工程图注解中,添加中文字出现方框

此行为通常涉及包含阿拉伯语、中文、日文和韩文字符的文本。当旧的 Windows 字体移至可选字体包时,会发生此行为。在这种情况下,这些字体可能在所有 Windows 10 客户端计算机上不可用。这些更改的副作用是,一些字符会显示为正方形或矩形框,或显示为内部带有圆点、问号或“x”的方框。使用更低版本的 Windows 打开同一文件时,不会出现此问题。要在 Windows 10 操作系统中解决此问题,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以安装一个或多个可选字体功能:1.右键单击 Windows“开始”按钮 >“设.

2020-06-10 15:46:45 3506

原创 (SOLIDWORKS)装配体轻化

有时打开大型装配体时,SolidWorks设计树下的零件标志上多了一片羽毛,模型的显示似乎也不正常,如下图所示,这就是SolidWorks轻化。所谓轻化是在打开装配体的时候不读取零件特征,只读取实体信息、当前颜色和配合关系。当装配体很大时,在轻化状态下打开装配体可以明显提高打开文件的速度同时节约系统资源,让零件的显示更加流畅。然而轻化模式下,无法对模型进行修改颜色、修改材质等操作,因此切换零件的轻化与还原显得很必要。还原被轻化的零件要还原整个装配体,可以右键装配体名称,在弹出的的对话框中选.

2020-06-08 14:01:31 960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