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ring、StringBuffer、StringBuilder你了解吗?

为什么说StringBuffer是线程安全的呢,是因为它是被synchronized锁修饰的(下方图一),进行添加的时候操作的都是同一个值。内存中地址不会变(下方图二),工作原理是首先他会申请一块内存,用来存放字符序列,如果存放满了的话,会重新改变缓冲区的大小,以容纳更多的字符。因为用final修饰了char数组(下方图一),当String类型重新进行赋值时,会生成一个新的String值。正因为没有加锁,所以是线程不安全的。所以执行速度也是最快的(下方图一),同样进行添加的时候操作的都是同一个值。

2023-05-24 09:43:34 9

读取文件并下载.txt

一般来说,我们在上传到服务器上的文件需要下载,首先拿到服务器上的url,然后后台返回,直接在浏览器上进行下载。

2020-08-03

调用接口下载pdf.txt

在开发过程中避免不了调用第三方接口或者其他接口,调用接口时,一些账单类的接口返回信息为pdf,我们接收信息后,已流的形式传入,保存到服务器

2020-07-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