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区分torch.cuda()和torch.backends.cuda()

例如,通过 torch.cuda.device() 函数可以获取当前的 CUDA 设备,通过 torch.cuda.is_available() 函数可以检查当前系统是否支持 CUDA,通过 torch.cuda.Stream() 类可以创建 CUDA 流等等。torch.cuda() 和 torch.backends.cuda() 实际上都是 PyTorch 提供的用于管理 CUDA 后端的模块,它们的作用是相似的。

2023-05-06 12:12:20 294

原创 torch.backends.mps.is_available()

backends 子模块中包含了与后端实现相关的模块和函数,例如 torch.backends.cudnn 模块用于管理使用 NVIDIA cuDNN 库的相关设置,torch.backends.mkldnn 模块用于管理使用 Intel MKL-DNN 库的相关设置,torch.backends.openmp 模块用于管理使用 OpenMP 的相关设置等等。通过使用 backends 子模块,我们可以配置和管理 PyTorch 在不同硬件和软件环境中的运行方式,以便实现最佳的性能和效率。

2023-05-06 12:09:04 2541 1

原创 注意区分创建tensor的方法(易混淆)

【代码】注意区分创建tensor的方法。

2023-05-05 15:26:07 81

原创 torch.tensor.permute()

【代码】torch.tensor.permute()

2023-05-05 15:15:28 133

原创 关于torch.stack(tensors, dim=0)中dim值的理解

总结:以上述为例,当有4个(或者是n个)2维张量x叠加时,叠加生成新的张量x_stacked的维度肯定为3,但是叠加时,dim属性值设置不同或者是叠加个数设置不同,x_stacked的shape会不同,以叠加个数是4为例,当dim=0的时候,x_stacked的shape为[4, 3, 2],它的第一维为叠加x的个数,第二维和第三维是x的高度和宽度;当dim=2的时候,x_stacked的shape为[3, 2, 4], 看结果是每一行内每一列的元素相叠加,故其结果的形状是将叠加个数放到了第三维。

2023-05-05 13:56:45 199

原创 Matrix multipliction

【代码】Matrix multipliction。

2023-05-03 16:54:59 34

原创 Basic operations of tensor——multiply

但更常用“*”操作符号。

2023-05-03 15:41:58 48

原创 多个降雨nc数据python出图,横纵坐标为经纬度

【代码】多个降雨nc数据出图,横纵坐标为经纬度。

2023-04-26 19:25:28 625

原创 基于nc格式的气象数据集,使用Pytorch框架实现SRCNN

【代码】基于nc格式的气象数据集,使用Pytorch框架实现SRCNN。

2023-04-26 16:57:02 224

原创 TypeError: ufunc ‘bitwise_and‘ not supported for the input types, and the inputs could not be safely

要比较两个浮点数是否在一个范围内,您可以使用逻辑运算符and,或者使用numpy库中的logical_and函数。这个错误是因为您使用了逻辑运算符&来执行按位与(bitwise and)运算,而它不适用于浮点数类型的输入数据。2.使用numpy库中的logical_and函数来执行按位与运算。1.使用逻辑运算符and来替代&

2023-03-20 08:49:25 4111

原创 for循环嵌套

问:predd20201是个数列,那y for x in predd20201 for y in x这行代码是什么意思。简单来说,这行代码将 predd20201 中的所有元素按照顺序放入一个新的一维列表中,所以最终的结果是一个列表。答:这行代码使用了 Python 中的嵌套循环和列表推导式,可以用来将一个嵌套的列表展开为一个一维列表。外层循环遍历 predd20201 中的每个子列表 x。将所有的 y 组成一个新的列表,并作为结果返回。内层循环遍历子列表 x 中的每个元素 y。总结:补补基础知识吧。

2023-03-18 16:30:06 37

原创 同时使用GDAL和Numpy库发生的报错:ImportError: numpy.core.multiarray failed to import

因库版本问题发生的错误解决

2023-03-15 17:22:47 1118 1

原创 wget数据下载失败:HTTP request sent, awaiting response... 401 Unauthorized Unknown authentication

wget下载IMERGE数据遇到的问题

2023-03-01 22:54:12 2786

转载 Tensorflow项目中--FLAGS=tf.flags.FLAGS

...

2023-02-27 10:42:27 65

原创 tensorflow.contrib的问题

2023-02-17 21:30:17 215 1

原创 缺少cudart64_110.dll.html

2023-02-17 19:55:32 97

原创 【Import “sklearn.preprocessing“ could not be resolved 】

I installed sklearn in VSCode but it still won't work when trying to import from sklearn.

2023-02-17 16:50:17 709

转载 The isort server crashed 5 times in the last 3 minutes. The server will not be restarted.

vscode问题

2023-02-15 19:21:03 156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