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完美解决在用jupyter进行导包的时候报错ImportError: DLL load failed while importing _arpack: 】

如果直接使用pycharm撸代码,直接导包安装就好,要是使用jupyter还是要注意版本错误的。

2024-04-20 22:29:12 212

原创 【python】jupyter notebook导出Latex不支持中文显示问题

【代码】【python】jupyter notebook导出Latex不支持中文显示问题。

2024-04-20 15:41:54 89

原创 1045-Access denied for user root@localhost(using password:YES)

不知道这个是什么问题,但是直接打开那个数据库那个命令行就可以了,不用cmd,还有就是有一个很方便的打开电脑cmd的方法,就是在上面地址栏直接输入cmd按回车就可以了。到这问题总算解决了,继续深度学习了,接下来更新吴恩达深度学习的编程。

2024-04-12 21:41:11 131 1

原创 使用latex进行论文排版

这两天学习了一下怎么使用latex进行论文的书写和排版,latex确实是非常简洁的写论文神器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latex的使用,而latex提供了大量宏包能使我们快速便捷地处理论文的格式。

2024-04-09 00:19:15 309

原创 不支持使用一个下标(如在 t(i) 中)或者三个或更多下标(如在 t(i,j,k) 中)对表进行索引。请始终指定一个行下标和一个变量下标,如 t(rows,vars)。

问题描述 今天通过matlab计算离散数据的积分的时候,报了嫩么一个错误:不支持使用一个下标(如在 t(i) 中)或者三个或更多下标(如在 t(i,j,k) 中)对表进行索引。请始终指定一个行下标和一个变量下标,如 t(rows,vars)。百度了之后,发现有遇到相同错误的,但是没有给出解决办法,在这里给出解决办法,仅供参考。load matlab;x=data(1801:5401,1);y=data(1801:5401,2);trapz(x,y)# 解决方案: 后来想用数据拟合的方式

2022-04-01 22:57:52 4872

原创 2020-05-02

错位输入星号,倒立金字塔 * * * #include "stdio.h"int main(){int i,j,k;for(i=1;i<=6;i++){for(k=1;k<=i-1;k++)printf(" ");//输出空格for(j=1;j<=7-i;j++)printf("* ");//输出星号和空格;printf("\n");//输...

2020-05-02 14:05:42 11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