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字符串转整数

atoi()函数

2024-04-17 21:35:44 65

原创 【论文精读】FedMCCS: Multicriteria Client Selection Model for Optimal IoT Federated Learning

所有客户端资源的CPU、内存、能量、时间都被考虑,以预测客户端能否完成学习任务;每轮中,客户端数量被最大化;达到同样表现用更少的轮次最大化客户端数量最少次数的被丢弃轮次优化网络流量使用分层抽样来过滤位于相同时区的客户端与过滤出来的客户端沟通,获得之前FL中被利用过的资源根据反馈,通过一个基于线性回归的算法来判断客户端是否具有足够的资源来执行FL(足够的CPU、memory、能量…)计算下载、更新和上传模型的估计时间,并与服务器定义的接收所有更新的阈值进行比较。

2024-04-07 15:43:11 761

原创 qsort函数理解

qsort函数前三个参数非常好理解,但是最后一个回调函数理解不到位。假设a的值比b的值大,此时我们需要b排在a前面,就应该返回一个正数,所以我们只要a-b即可返回一个正数;当b比a大时,由于要让a排在b前面,所以返回值应该为负数,此时通过a-b依然可以返回一个负数来满足需要;同理,如果需要写一个降序排序,只需要b-a即可;

2024-03-19 21:27:08 205

原创 【C++】赋能养猪计划接力2.

例如:char temp = ‘x’,不能是"x"或者’xx‘;Long Long 类型在win中占8个字节,在Linux中占8个字节;Long类型在win中占4个字节,在Linux中占8个字节;,标签必须成对出现且不会出现在具体的赋值中;用**R"(temp)"**的方式。

2024-03-16 18:03:56 392

原创 【C++】赋能养猪计划接力1.

把一行语句中的多个表达式联系起来,程序将。

2024-03-16 11:56:24 294

原创 【Unity2D】从零开始的游戏开发——小狐狸Chapter7.

跟着麦扣老师做的途中,发现老师在视频里的教程都不适用于最新版的Unity,因此上网寻找,最终也没有找到一个适用于unity2023完整的unity 2d光效设置教程,故特意写下本篇。

2024-03-11 11:58:47 370

原创 【Unity2D】从零开始的游戏开发——小狐狸Chapter6.

但是其中有个问题,就是添加了虚拟摄像机后,镜头没有跟随我的角色。为house添加一个Boxcollider2D对象,调整大小至和门大小一致,并勾选isTriger;(UI–>Panel),调整颜色(不透明度)为浅黑色。这个文件持续update,直到检测到E按下;(注意为了实现对场景的操作,必须导入。在Assert–>Scenes,空白处创建新的scene,命名为level2;实现当角色到门位置时,显示UI,离开时UI消失;创建的scene,进入对应的Unity界面;然后在game界面中调整。

2024-03-07 23:33:27 659

原创 【Unity2D】从零开始的游戏开发——小狐狸Chapter5.

在之前的笔记里已经实现了敌人以及击杀敌人,本节丰富敌人细节;

2024-03-03 12:21:40 762

原创 【Unity2D】从零开始的游戏开发——小狐狸Chapter4.

解决空中连续跳跃的bug只需要清楚跳跃的理想状态:落地后才能再次起跳;

2024-03-01 20:30:51 622

原创 【Unity2D】从零开始的游戏开发——小狐狸Chapter3.

可以通过监视器参数中的和来调整镜头跟随的尺度,使得在一定范围内角色的移动不会导致镜头移动;

2024-02-29 15:56:59 784

原创 【Unity2D】从零开始的游戏开发——小狐狸Chapter2.

之前的笔记中已经完成了小狐狸的移动以及朝向操作,本节进行跳跃以及动画。

2024-02-28 19:51:09 430

原创 【Unity2D】从零开始的游戏开发——小狐狸Chapter1.

为了控制小狐狸的移动,需要在代码层面和小狐狸建立起联系,因此,添加一个刚体对象Rigidbody 2D,保存代码后Untiy的Script元素中会出现rb的刚体对象,之后,将小狐狸的刚体元素拖拽即可完成链接;编写移动逻辑代码,通过Input.GetAxis(“Horizontal”)获取键盘的输入并映射为whichside的三个值-1,0,1,再通过刚体的velocity属性来修改,其中。添加至我的资源后,打开unity,Window–>My Asset,找到该素材文件后下载,后import到项目中即可;

2024-02-28 16:43:12 1131

原创 nii文件转png文件

【代码】nii文件转png文件。

2023-11-14 21:22:14 224

原创 一些杂项未整理

【代码】一些杂项未整理。

2023-11-14 20:36:42 72

原创 Fate初始环境启动&jupyter notebook

【代码】Fate初始环境启动&jupyter notebook。

2023-10-29 23:43:55 132

原创 【操作系统原理】银行家算法

题目:代码:#include <iostream> #include <stack>using namespace std;#define n 5 //进程个数#define m 3 //资源种类int sourced[n][m] = {2,1,2,4,0,2,3,0,5,2,0,4,3,1,4}; //已占资源数组int need[n][m] = {3,4,7,1,3,4,0,0,3,2,2,1,1,1,0}; //最大资源需求量int a.

2021-04-09 20:24:24 222

原创 【操作系统原理】 多级队列调度算法(轮转算法和短进程优先算法)

题目很简单,直接上代码:#include <iostream>#include <fstream>#include <string>using namespace std;typedef struct PCB { string name; int need; //运行需要的时间 int turn; //周转时间 PCB* next; //PCB结构体指针 PCB(string nam,int ned,int tur,PCB*nex)

2021-04-05 11:25:39 1179

原创 【MFC】 第三方库 利用opencv的MAT类完成图片导入以及对图片进行翻转保存的操作

配置opencv在操作之前,我们应该先进行opencv的配置,如果不提前配置好,当我们在用Opencv库里的函数是会报错。关于这点,网上已经有很多配置的博客供大家参考,我就不赘述了,这里放上我配置时看的那篇博客,希望能帮到大家https://blog.csdn.net/shuiyixin/article/details/105998661;(因为我配置的时候,无论如何都做不到一次配置一劳永逸,应该是我的方法问题。所以如果你也是这样,建议将配置好的信息保存下来,生成配置文件,下次使用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在“.

2020-07-11 17:28:30 75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