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TM32F407 IIC驱动OLED显示温湿度(DHT11)+实时时钟

STM32F407 IIC驱动OLED显示温湿度(DHT11)+实时时钟,实测可用。

2023-04-04

18B20数字温度传感器-8路.rar

DS18B20数字温度传感器-单片机STM32F103ZET6 8路采集源码,循环测试,可以读出每个DS18B20温度传感器的ROM数据。

2020-07-24

UART协议时序.pdf

通用异步收发传输器 (Universal Asynchronous Receiver/Transmitter),通常称 作 UART,是一种异步收发传输器。 将数据由串行通信与并行通信间作传输转换, 作为并行输入成为串行输出的芯片 UART 是一种通用串行数据总线,用于异步 通信。该总线双向通信,可以实现全双工传输和接收。

2020-06-20

Altium_DesignerDDR等长线设置方法.pdf

在布蛇行线时,只能在已经布好的线上修改,不能直接拉蛇线,所以得先布线, 把所有 SDRAMClass 的网络用手工 ( 不推荐用自动 ) 的方式布完线,走线尽量的 短,尽量的宽松, 也就是说间距留大一点。应该把最长的那一根做为基准,把 它尽量的布短一点。

2020-06-20

DDR3布局布线规则与实例.pdf

DDR3 在布线中十分重要,它必须考虑阻抗匹配问题,通常单端为 50Ω,差分 100Ω。 图 3 给出了 DDR 及其去耦电容的最终布局,其中左图是顶层布局,右图为底层布局,共计 4 片 DDR3 芯片,顶层、底层各两片。 DDR 应该尽量靠近 CPU,这样可以减小寄生参数和传 播延时。

2020-06-20

AM335X.pdf

高达 1GHz Sitara™ ARM ® Cortex ® -A8 32 位精简 指令集计算机 (RISC) 处理器 – NEON™单指令流多数据流 (SIMD) 协处理器 – 32KB L1 指令和 32KB 带有单位检错(奇偶校 验)的数据缓存 – 带有错误校正码 (ECC) 的 256KB L2 缓存 – 176KB 片载启动 ROM – 64KB 专用 RAM – 仿真和调试 - JTAG – 中断控制器(最多可控制 128 个中断请求) • 片上存储器(共享 L3 RAM) – 64KB 通用片上存储器控制器 (OCMC) 随机存取 存储器 (RAM) – 可访问所有主机 – 支持保持以实现快速唤醒。

2020-01-02

EEPROM原理与应用.ppt

EEPROM是Electrically-Erasable Programmable Read Only Memory的简称,中文意为:电可擦可编程只读存储器。所谓只读存储器是因为可以用管脚设置或软件命令方式设置其工作于只读方式,并没有和可擦可编程的说法矛盾。可以支持100万次擦写,数据保存100年以上。

2020-0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