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问答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hree.js||优化||旋转不触发点击

优化思路一:新增mousedown监听,设置定时器,落下300秒后值为真;(则长按旋转时值为假,点击时值为真。优化思路二:新增mousedown监听,计算左键落下与抬起时间差,小于阈值才触发查看事件。优化思路三:新增mousedown监听,计算左键落下和抬起位置差,完全相等才触发查看事件。目前采用的是思路三,怕有的人点击快,有的人点击慢,300ms的阈值不普适。

2024-04-17 16:18:25 130 1

原创 vue-el-calendar考勤日历

``内你可以放n个``,日历放在`#header`插槽内,额外内容放在`#date-cell`插槽内。

2023-02-02 16:16:52 2517 9

原创 vue3一键换肤+存储

初始: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appendChild(link);修改:document.getElementById('theme').href = "src/assets/style/"+value+".scss"

2023-01-12 10:58:39 389 3

原创 vue3一键切换字号、一键切换背景色

总的思路就是这句话:window.document.documentElement.setAttribute(‘变量名’, 值);

2023-01-12 09:35:57 1636

原创 vue3用mockjs模拟数据接口实现前后端分离(记录)

代码】vue3用mockjs模拟数据接口实现前后端分离(记录)

2022-08-06 17:29:24 366

原创 vue查询数据el-table不更新数据

从最简单的问题入手,我发现当查询显示全部数据时也不分页,仔细看看代码,发现我每次给data.userlist的都是全部的数据,并不是分页后的数据。如:此时把输入框清空再点查询(即想要查询所有数据),后台可以打印出查到的全部数据,el-table却不显示这些数据。只有网页刷新重新加载才会出现所有数据,且未分页。如:查询名称为abc的数据,.js及.vue后台打印都可以查询到此条数据,el-table却不显示该条数据。如果非要说为啥出现问题,我也不知道,可能就是对象赋值的问题吧。以上,所有问题都解决了。...

2022-08-03 23:44:05 9865

原创 import { createApp } from ‘vue‘找不到路径如何解决?

import { createApp } from 'vue’出现Failed to load resource: the server responded with a status of 404 (Not Found)用哪个看你的配置文件package.json。

2022-08-03 17:07:06 3603

原创 postgis+geoserver+openlayers最短路径分析-学习记录bug

postgis+geoserver+openlayers最短路径分析-学习记录bug

2022-04-30 16:59:46 1529 2

原创 C语言课程设计—四则运算

C语言课程设计-四则运算#include<stdio.h>#include<stdlib.h>#include<time.h>#include<math.h>void menu();/*菜单函数声明*/ int add(int k);/*加法函数声明*/int sub(int k);/*减法函数声明*/int multi(int k);/*乘法函数声明*/int div(int k);/*除法函数声明*/

2020-09-26 21:07:14 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