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代码创建简易KVM虚拟机记录

C语言代码创建简易KVM虚拟机记录

2024-03-11 20:08:52 362 1

原创 Linux内核编译安装记录

环境:vmware虚拟机,ubuntu-20.04.5-desktop-amd64.iso。

2024-03-10 16:06:32 337 1

原创 文件操作函数调用

【代码】文件操作函数调用。

2023-12-26 18:41:56 770 1

原创 操作系统思考题2023期末笔记

此时CPU进入32位保护模式,根据GDT决定后续执行程序。如果将“8”看做阿拉伯数字,很难理解程序。“8”看做二进制1000,其中copy_process执行时进程调用了fork函数,在fork()中,int 0x80中断导致CPU硬件自动将SS、ESP、EFLAGS、CS、EIP的值按照顺序压栈,又因为函数传递参数是使用栈的,所以刚好可以做为copy_process的最后五项参数。重复了?

2023-12-25 19:32:30 944 6

原创 Security and Performance in the Delegated User-level Virtualization

HU模式的寄存器和指令:VM-plane是VM运行时访问的寄存器,可以在HU模式下访问(分为两类,一类记录VM退出的VM信息,一类控制Hypervisor或VM的运行时行为。论文提出托管式虚拟化技术,构建第一个用户态虚拟机DuVisor,在用户态一对一服务客户虚拟机,无需内核介入,消除所有攻击宿主内核的KVM漏洞,隔离攻击者,开销忽略不计。恶意的DuVisor可以通过直接将攻击者VM的GPA映射到受害者的HPA,允许其VM访问(或改变)另一个VM内存中的敏感数据,或使用此方法来读取和修改主机内核内存。

2023-12-22 23:31:34 841

原创 编写代码自动玩扫雷游戏

工具:Cheat Engine 7.5环境:windows110x100579C。在CE中打开Memory View界面,可以对程序进行debug调试。从0x100579C入手,找到对于时间的处理指令。如图所示,其逻辑为,当0x1005164位置不为0且0x100579C处不超过999时,时间自增1。通过测试发现,当扫雷游戏开始时,0x1005164处为1,当点击雷游戏结束时,该位置0.根据要求,需要将时间固定,因此,可以选择的处理办法为将inc指令使用NOP覆盖,取消时间自增。

2023-12-21 15:30:20 846

原创 python将字符串转为list数字

【代码】python将字符串转为list数字。

2022-12-09 14:05:45 343 1

原创 通过编程获取 IP 地址与 MAC 地址的对应关系

其声明为 BYTE * getMAC(char* sendIP, BYTE* sendMAC, char *ip)以是命令行界面,也可以是图形界面,但应以简单明了的方式在屏幕上显示。应答,并可以在之后的过程中使用得到的映射关系。指向需要发送的数据包。其中不包含以太网帧的。数据报捕获与分析编程实验的基础上,学习。编写的程序应结构清晰,具有较好的可读性。帧包含帧首部、硬件类型、协议类型等内容。在本次实验中,以太网发送数据包使用。以太网上的所有主机都接收到。帧首部包含六个字节的目的。指定发送数据包的大小。

2022-12-02 14:56:56 330

原创 Nanily: A QoS-Aware Scheduling for DNN Inference Workload in Clouds阅读

文中设计并构建了Nanily,一个具有自适应批处理和自动扩展的DNN推理服务,以实现云环境中亚秒延迟和资源效率之间的平衡。

2022-11-04 14:57:27 161

原创 Exploring the Quality of GAN Generated Images for Person Re-Identification

摘要1. 引言2. 相关工作2.1 基于深度学习的ReID方法2.2 基于GAN的增强方法2.3 GAN的定量测量3. 提出方法3.1 投影编码器 3.2 基于度量的抽样3.3 ReID训练4. 实验4.1 实验设置4.2 与最先进水平的对比 4.3 消融研究(通过删除部分网络并研究网络的性能来了解网络) 4.4 在UDA上的ReID任务实验5. 总结 在将GAN应用于行人重识别任务时,将其生成的额外的增强数据加入到训练集中,以此来得到更好的效果。然而尽管现有的方法可以生成大量看上去很好的数据

2022-06-26 10:19:58 170

原创 按字典序统计给定文字段单词出现次数

按字典序统计下面这段文字中单词出现的次数代码:#include<iostream>#include<string>#include<vector>#include<algorithm>using namespace std;bool compare(char* a,char* b)//自定义规则排序{if(strcmp(a,b)==-1) //a<b return 1;if((strcmp(a,b)==1)||(strcmp(a,

2020-05-16 11:35:25 30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