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阿里Java开发手册泰山版.pdf

《Java开发手册》是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团队的集体智慧结晶和经验总结,经历了多次大规模一线实战的检验及不断完善,公开到业界后,众多社区开发者踊跃参与,共同打磨完善,系统化地整理成册,当前的版本是泰山版。现代软件行业的高速发展对开发者的综合素质要求越来越高,因为不仅是编程知识点,其它维度的知识点也会影响到软件的最终交付质量。比如:数据库的表结构和索引设计缺陷可能带来软件上的架构缺陷或性能风险;工程结构混乱导致后续维护艰难;没有鉴权的漏洞代码易被黑客攻击等等。所以本手册以Java开发者为中心视角,划分为编程规约、异常日志、单元测试、安全规约、MySQL数据库、工程结构、设计规约七个维度,再根据内容特征,细分成若干二级子目录。另外,依据约束力强弱及故障敏感性,规约依次分为强制、推荐、参考三大类。在延伸信息中,“说明”对规约做了适当扩展和解释;“正例”提倡什么样的编码和实现方式;“反例”说明需要提防的雷区,以及真实的错误案例。

2020-04-24

BootSafe.exe

BootSafe(重启到安全模式工具)是一款可以让你的电脑直接重启后到达安全模式界面下进行操作的工具,全中文的界面免去了语言的鸿沟,如果你的电脑需要保持安全模式运行,可以使用这款BootSafe(重启到安全模式工具)。

2020-04-07

开机引导j提示.txt

wee63.mbr 配置 ranriqing ranriqing 2012-06-11 17:58:34 timeout 15 default 0 title 1. Windows XP find --set-root /ntldr /ntldr (hd0)1+1 title 2. Windows PE ntldrc find --set-root /NTLDRC /NTLDRC (hd0)1+1 title 3. Windows PE ntldra find --set-root /NTLDRA /NTLDRA (hd0)2+1 title 4. GRUB4DOS find --set-root /BOOT/GRUB/GRLDR /BOOT/GRUB/GRLDR find --set-root /BOOT/GRUB.EXE /BOOT/GRUB.EXE find --set-root /BOOT/GRLDR /BOOT/GRLDR find --set-root /grldr /grldr

2020-04-07

win8及以上系统 进入安全模式最简单的办法.txt

Win8进入安全模式最简单的办法: 开机的过程中,很不容易进入安全模式,反复也不行,进不了高级启动菜单,进不了安全模式。

2020-04-07

ContactPhoto_std.grays.contactphoto_2.1_V21.apk

添加或更改出现在联系人名片中,以及其他会使用联系信息的 App(如“邮件”和“信息”)中的图片。您的联系人不会看到您选取的图片,只有您自己能看到。

2020-04-07

Apk提取器_com.ext.ui_4.2.1_V14029.apk

您可以查看并提取出安装在您手机中的应用的APK文件,当您删除了应用的安装包,您可以通过此软件将它提取出来并使用 此软件免费、纯净,没有广告等与功能无关的内容

2020-04-07

飞视浏览器_com.ifacetv.browser.apk

飞视浏览器TV版是第一款专为电视机量身定制的视频浏览器,区别于UC、360等浏览器都只适合手机和PC的使用;飞视浏览器由乐视精英团队打造,是家庭生活与娱乐的智能浏览器,专为智能电视而生!

2020-04-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