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多线程(线程池)

当线程被创建并启动以后,它既不是一启动就进入了执行状态,也不是一直处于执行状态。线程对象在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状态。那么Java中的线程存在哪几种状态呢?Java中的线程/* 新建 */NEW ,/* 可运行状态 */RUNNABLE ,/* 阻塞状态 */BLOCKED ,/* 无限等待状态 */WAITING ,/* 计时等待 *//* 终止 */TERMINATED;// 获取当前线程的状态通过源码我们可以看到Java中的线程存在6种状态,每种线程状态的含义如下。

2023-08-12 08:26:13 124 1

原创 Java多线程(超详细易理解版)

概述生产者消费者模式是一个十分经典的多线程协作的模式,弄懂生产者消费者问题能够让我们对多线程编程的理解更加深刻。所谓生产者消费者问题,实际上主要是包含了两类线程:​ 一类是生产者线程用于生产数据​ 一类是消费者线程用于消费数据为了解耦生产者和消费者的关系,通常会采用共享的数据区域,就像是一个仓库生产者生产数据之后直接放置在共享数据区中,并不需要关心消费者的行为消费者只需要从共享数据区中去获取数据,并不需要关心生产者的行为Object类的等待和唤醒方法方法名说明。

2023-08-12 08:20:34 127 1

华夏代驾(源码、视频、资料)全栈项目实战:商业级代驾系统(SpringBoot / SpringCloud Alibaba)

(hxds-rule和hxds-workflow源码)无需icode和tcode验证码,本地运行即可以使用。无需使用验证码!!!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fcO-C35374-7aH3mYhYOg?pwd=7sog 提取码:7sog

2023-08-03

多端全栈项目实战:商业级代驾全流程落地实战(SpringCloud Alibaba)

《多端全栈项目实战:商业级代驾全流程落地》课程!不需要验证码code、tcode的版本。资料附带视频、完整、初始源代码、工作流破译版、电子书、数据库、微信支付资料等。

2023-04-22

华夏代驾资料(SpringBoot / SpringCloud Alibaba)

华夏代驾资料(SpringBoot / SpringCloud Alibaba)

2023-04-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