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P答题题库.rar

本题库主要为2018年版本的题库,大部分题库都有包含在认证中,只有少部分最新的题库无法包含。所以自己可以通过学习和判断来学会审题。提高对技术内容的理解。

2020-05-11

ids相关安装包.rar

关于搭建开源ids snort相应得配套安装包,全部安装包都是以snort2.9.9.0.tar.gz版本搭配得,除了mysql数据库比较大之外,需要你们自行去下载,其他都已经配好了。规则因为只有2900版本,所以安装安装过程会报错,自己对应进入 vim snort.conf屏蔽掉报错得那一行然后保存即可。

2020-04-23

华为ipsec ike协商配置.rar

本资源是以ensp模拟器形式搭建的一个小型IPSec IKE模式。总共用了3台路由器,中间一台做充当转发器,其他两台进行ipsec搭建,并配置静态路由指向中间路由器。如需要学习的,可自行下载进行参考。ip什么的,就自己配置吧,我就不多操作了。

2020-04-22

横向滚动截图snagit 64bit.rar

网上查阅了很多横向长截图,但基本都只是纵向长截图,根本没有合适的,所以现在特此给你们分享一个横向长截图,具体用法请自行百度搜索即可查到。

2020-04-09

局域网差异备份软件.rar

局域网差异备份软件Zsync,主要用于局域网内服务器备份数据等,全中文界面,备份比较简单,只需内网可达即可备份,因其官网无法访问,所以只保留了安卓端和windows端的,mac电脑的不支持。

2020-04-09

USG-6000山石ssl客户端配置方法.docx

关于如何搭建山石防火墙SSL客户端配置方式,并把搭建过程的每个步骤都加以说明,搭配图文并茂,让工程师更容易上手和配置。

2020-04-07

通过ike自动协商建立IPSec策略.docx

通过不同厂家设备之间的应用ike自动协商技术,描述ike在设备间是怎么去实现协商和实现ipsec安全策略技术的,并把在实现过程中所碰到的技术问题都加以说明和阐述,并附上解决方法。

2019-12-16

路由器设置.docx

关于说明家用路由器如何配置,配置网络,上网带宽账号,配置无线账号密码,和发射频道,如何去限制人员使用等等。并说明配置前所需要准备的工具和设备。

2019-12-16

PerformTest压测软件.rar

通过PerformTest进行服务器端口压力测试,打开软件在中间空白栏随意输入信息数据,然后填写服务器ip和服务端口,在调好测试次数和进程个数即可使用。调试前确保路由可达。把文件修改成exe即可使用

2019-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