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中的I/O复用--select函数理解

关于select函数理解

2023-12-06 15:59:46 866

原创 【Linux驱动学习】第一篇-Uboot基础部分之基础知识点

Linux 系统要启动就必须需要一个 bootloader 程序,也就说芯片上电以后先运行一段bootloader 程序。这段bootloader程序会先初始化DDR等外设,然后将Linux内核从flash(NAND,NOR FLASH,SD,EMMC 等)拷贝到 DDR 中,最后启动 Linux 内核。

2023-11-15 17:15:53 36

转载 【转载】C语言基础学习知识点。全面总结!!!

关于在学习C语言过程中的基础知识点。

2023-10-10 09:20:08 31

转载 【转载】本文总结了C++的基础知识点,非常详细!!!

C++的学习知识点,全面总结。

2023-10-10 09:05:50 47

原创 关于IAR无法使用MSP430 USB-Debug-Interface进行调试问题

之所以出现这种问题应该就是IAR软件版本(就是这个开发环境版本,比如我的就是V5.101)和仿真器固件版本(仿真器里面的程序)不匹配导致,因为IAR软件编译出来的代码需要合适的仿真器固件版本才可以识别。1、首先使用IAR开发工具编写代码,编写完毕之后,准备使用仿真器调试,但是有个问题,仿真器可以正常被电脑识别(前提是仿真器驱动正常安装),但是在IAR里面却发现不了仿真器端口。注:下图红色部分为解决之后的显示内容,解决之前的显示内容未来得及截图,不过也就是几个字符变化。公司需要改进产品,采用TI芯片。

2023-07-24 17:16:35 807

原创 关于strtok()函数的使用

以上就是关于strtok()函数的简单使用,当需要进行字符串进行分割是还是非常好用的。:该函数返回被分解的第一个子字符串,如果没有可检索的字符串,则返回一个空指针。该例子分隔符为 ‘,-’ ,则会将字符串中的所有数字分割出来,结果如下。str:要被分解成一组小字符串的字符串。delim:包含分隔符的 C 字符串。

2023-07-24 16:41:22 62

关于FET430UIF 变砖恢复办法

关于FET430UIF 变砖恢复办法

2023-07-24

FET430UIF 固件降级程序

该工具用来降级TI的烧录器固件版本,以兼容不同版本的IAR开发环境。

2023-07-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