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SDN云IDE自用设置

【代码】CSDN云IDE自用设置。

2023-08-08 21:19:15 28

原创 AI代码协作插件汇总

AI编程工具收集

2023-03-02 20:16:48 785

原创 数据结构 队列 C语言 简单实现

#define MAXSIZE 100typedef struct { int tail; int head; int data[MAXSIZE]} Queue;void enqueue(Queue* q, int data) { if ((q->tail + 1) % MAXSIZE == q->head) return; q->data[q->tail] = data; q->tail = (q-&

2021-11-05 14:03:11 510

原创 数据结构 栈 C语言 简单实现

#define MAXSIZE 100typedef struct { int top; int data[MAXSIZE]} Stack;void push(Stack* st, int data) { if (st->top == MAXSIZE) return; st->data[st->top++] = data;}int pop(Stack* st) { if (st->top == 0)

2021-11-05 13:44:08 354

原创 数据结构 链表 C语言 简单实现

【代码】数据结构 链表 C语言 简单实现。

2021-03-29 21:11:11 69

原创 寻找完数

h也是num的因子,再sum+=h即可。一个小于sqrt(num)的i一定对应一个大于sqrt的h,就能找到所有的因子;第二个完全数是28,它有约数1、2、4、7、14、28,除去它本身28外,其余5个数相加,1+2+4+7+14=28。第一个完全数是6,它有约数1、2、3、6,除去它本身6外,其余3个数相加,1+2+3=6。它所有的真约数(即除了自身以外的约数)的和,恰好等于它本身。要求:输入一个整数m,输出区间[1,m]内最大的完数。因为若i是num的因子,即说明num可以被i整除,即。

2020-12-03 15:27:16 2439

原创 CCF CSP 201909-3 字符画 100分(C语言 218ms)

201909-3 字符画 100分 C语言 218ms。速度极快,可读性好。考试时是零分,现已修复到满分。

2019-10-05 20:31:15 1637 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