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spring中@AfterReturning是否能修改返回值的问题。

找来找去找不到靠谱的答案。先上结论,严格来说不能修改返回值。这是一个学生类:@Component("mStudent")public class Student { @Value("金庸") private String name; @Value("29") private int age; public Student() { } public Student(String name, int age) { t

2021-01-30 03:34:08 5760 2

原创 JSP中的base标签。

今天在学习过程中产生一个疑问,在服务端/代表的是当前项目的根目录。在前端页面/代表的是当前站点的根目录。可以为什么我在jsp中引入jquery时的路径没有加上/却可以正常运行呢?![这是jquery的位置。](https://img-blog.csdnimg.cn/2021011722583827.png?x-oss-process=image/watermark,type_ZmFuZ3poZW5naGVpdGk,shadow_10,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

2021-01-17 23:01:50 448

原创 如果想在AJAX请求成功之后做某些事情,必须写在success中。

今天突然发现一个问题,ajax请求是异步的,也就是说,在后端处理请求的时候,前端代码并不会停下来,而是继续向下执行。但是但是但是!!!!有些时候我们希望在拿到后端返回的数据之后,对这些数据进行操作,那么这些操作必须写在回调函数中,Jquery的success中。直到今天才发现这个问题,惭愧惭愧。...

2021-01-06 12:53:17 464 2

原创 JAVA中resourceBundle和properties,以及何时需要使用properties文件保存数据。

在我们常用的关系型数据库中,都是通过外键来维护表与表之间的关系。但是,在我们开发中可能会遇到需要保存的数据是以键值对的形式存在,而关系型数据库并没有提供字段与字段之间的联系。比如:我们要保存的是地区与区号:地区-------------------区号郑州-------------------0371焦作-------------------0391杭州-------------------0571…--------------------…通过观察以上数据,我们可以发现:(1)数据量小。

2021-01-06 11:02:05 265

原创 java动态代理

动态代理的分类以及实现方式:1)jdk动态代理:使用java反射包中的类和接口实现动态代理的功能。2)cglib动态代理(了解):cglib是一个第三方的工具库,穿件代理对象。cglib的原理是继承,他通过继承目标类创建他的子类,在子类中重写父类中重名的方法,实现功能的修改。因为他是继承,重写方法,所以他要求目标类是final的,方法也不能是final。**动态代理中的三个重要的类:反射包java.lang.refelt中有三个类。InvocationHandler,Method,Proxy。

2020-12-29 19:51:57 125

原创 java代理模式

作用1)功能增强:在你原有的功能上增加了额外的功能。**2)控制访问:**代理类不允许你直接访问目标。实现代理的方式1)静态代理:指代理类是自己手工实现的,需要自己创建一个java类表示代理类。同时你所要代理的目标是固定的。实现步骤:1)创建功能的接口。2)创建真实对象实现接口。3)创建代理对象实现接口。4}使用。静态代理的缺点:当目标类增加时,代理类可能成倍增加。当接口中的功能修改,会影响很多实现类。2)动态代理:在程序运行期间,利用jdk的反射机制创建代理对象,并动态的指定要

2020-12-29 19:49:22 8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