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安卓设备进行自动化的最简单代码

set1 = f"adb -s {serial} shell am start -n com.android.settings/.Settings "#打开设置。set4=f"adb -s {serial} shell input tap 615 417 " #点击立即重启。set8=f"adb -s {serial} shell input tap 513 531" #点击开始使用。set7=f"adb -s {serial} shell input tap 338 469" #点击确定。

2024-03-13 09:00:57 106 1

原创 左连接和右链接的区别详解

左连接和右连接的区别详解

2023-12-22 12:59:31 1000

原创 【无标题】存储过程循环插入数据mysql

定义控制循环次数的变量i。DELIMITER // – 还是声明分隔符。(in n INT) – 创建存储过程,参数为插入数据条数n。WHILE i < n DO – 循环n次插入数据。END WHILE;BEGIN – 存储过程体开始。– 若存储过程存在,则删除。END // – 存储过程结束。

2023-03-28 19:47:51 377

原创 selenium+python自动化初学者开头代码。

而隐式等待是设置页面加载的最长超时时间 如果超过这个时间页面所有元素还没加载出来就抛出异常,如果提前在这个最大时间里面加载出来了 就。“”“默认超时时间为10秒,每隔0.5通过ec.presence_of_element_located检查元素是否出现,进行下一步,它比sleep节约等待时间,sleep是设置几秒就等几秒。直到出现之后才进行下一步,一般显示等待用于检验页面元素。

2023-03-18 19:00:40 77

原创 appium开端代码。

driver.find_element(By.XPATH,r"//android.widget.FrameLayout[@content-desc=‘小黑盒’]").click()

2023-03-18 13:49:53 57

原创 2020-07-30

import xlrdfrom xlrd import xldate_as_tupleimport datetime‘’’xlrd中单元格的数据类型数字一律按浮点型输出,日期输出成一串小数,布尔型输出0或1,所以我们必须在程序中做判断处理转换成我们想要的数据类型0 empty,1 string, 2 number, 3 date, 4 boolean, 5 error‘’’class ExcelData():# 初始化方法def init(self, data_path, sheetn

2020-07-30 17:20:27 39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