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Eupdate_5.35.12.0 修改网卡ID

Intel的部分集成网卡同样的芯片,故意区分了服务器版和普通版,例如有I219V 、 I219LM ,其中后者是服务器版。而普通pc主板多为I219v, 这样在安装windows 服务器版时,会出现无法识别网卡的问题。 经参考,可以用EEUpdate工具强行修改网卡的DEV_ID ,让其改变“身份” 。 例如:I219V改I219LM - 软件系统交流 - 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经验证IntelX520万兆网卡成功。这里记两点心得: 一、网上多推荐启动到dos来运行eeupdate,我实际验证在windows下也是可以的。 eeupdate工具解压后有个win64e文件夹,里面先运行 install.cmd 安装驱动,然后执行: EEUPDATEW64e -gui 就可以做修改ID的操作。操作完卸载驱动: Uninstall.cmd 一般修改完重启后就生效。

2022-10-03

intel i211固件互刷 i210

具体方法如下:1.准备工作 下载eeupdate刷ROM工具和I210AT固件包 记录下所有网卡的mac地址,然后用rufus工具把下载后的img文件刷入U盘。 2.重启电脑,将主板设置为从U盘启动,启动后会自动调用U盘中的autoexec.bat内容进行刷写, 也可以手工输入,输入命令eeupdate,界面会显示当前设备的所有英特尔网卡信息。 3.刷网卡MAC地址(硬改): DOS命令行输入命令:eeupdate /nic=1 /mac=001123445566 (nic=1表示第一张网卡,mac=001123445566表示第一张网卡的mac地址) 如果系统返回updating MAC Address to 001123445566...Done. 即表示网卡1的mac写入成功。 输入命令eeupdate /nic=2 /mac=001123445567 写入第2张网卡的mac地址 …… 注意事项:必须在纯DOS下操作,本软件仅支持英特尔网卡。 未经测试,改后WinServer驱动安装成功的请回复。

2019-09-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