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在浏览器实现二维码流水号生成并实现自动打打印(上篇)

如何在浏览器实现二维码流水号生成并实现自动打打印(上篇) 这编文章介绍如何在C/S架构的系统里,添加一个生成打印二维码 /条形码的页面,并业实现流水号自动打印的方法。 网页生成二维码 /条形码的,最直接的方法是用Juery,这里有个问题要注意:Juery对IE版本的支持,IE6以下的版本没有<canvas>标签,所以Juery的Qrcode在IE6以下的版本是运行不了的。个人感...

2019-09-02 09:07:16 1759

OpenExcel.zip

仓库用扫描枪扫描商品的条形码,保存到EXCEL文件后,怎样才能上传到SQL服务器呢?这个用C#编写的小软件可以给您举一反三。(附件有源代码和已经生成图标为一个地球仪的EXE文件)

2019-08-29

二维码条码标签设计.rar

这是BS架构生产管理系统中二维码/条码打印模块,完美自动生成二维码/条形码。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默认在CSS样式表设置50mmX40mm标签打印规格,可直接改动Tiaoma.css样式表设置其它标签规格。

2019-08-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