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87)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读后感《2023雷军年度演讲》

雷军2023年度演讲,主题:成长

2024-04-05 07:00:00 215

原创 性能工具部署 - 自动在30多台机器上部署发流工具,并自动配置各自的参数,一键控制所有节点工具的启动、停止、重启

2、读取excel中的每一行的数据,拿到第一行数据,开始连接第一行的虚拟机,切root,修改指定文件的参数值,值从表格中获取。1、在excel中输出一张表,该表内容包含各个虚拟机节点的IP、要配置的文件各个参数的值。需求2:根据excel配置好的参数,修改32个节点每个工具的参数值;需求3:脚本一键启动、停止所有相机,每个启动时间间隔2分钟。需求1:脚本快速上传文件到制定目录并解压。3、重复执行32次,完成工具的快速部署。需求4:脚本定时重启32个节点的发流工具。

2024-03-14 23:13:17 377

原创 windows中性能面板介绍

这是正常的,并且是现代计算机系统设计中的一部分,以确保在处理复杂任务时能够提供足够的性能,同时在不需要高性能时节省能源。单核性能影响:尽管超线程技术能够提升多线程性能,但在某些情况下,它可能会对单核性能产生一定的影响。为了获得准确的性能测试结果,建议在测试过程中同时考虑开启和关闭超线程技术的情况,以便更全面地评估系统的性能表现。1、windows中任务管理器中的性能CPU速度是动态变化的,我的显示3.86GHz,另外,我的CPU基准速度显示2.10GHz,请问,为什么动态变化的CPU速度反而比基准的大呢?

2024-03-12 00:28:30 490

原创 192.x.x.x 或 10.x.x.x IP 地址有什么特殊?

其次,这两类IP地址的范围是预留的,并且不会分配给公共网络中的任何设备。这使得它们非常适合用于企业、学校、家庭等内部网络环境中,因为这些环境通常需要大量的IP地址来连接各种设备,但又不需要将这些设备直接暴露在互联网上。而10.x.x.x 是一个A类私有IP地址范围,由于其地址数量庞大,通常用于大型企业或组织的内部网络。总的来说,192.x.x.x 和 10.x.x.x 这两类IP地址的特殊之处在于它们的私有性、内部网络使用的专属性以及大量的可用地址范围,这使得它们成为构建内部网络时的重要工具。

2024-03-11 23:55:56 370

原创 管理篇 - 24到28

学习目标: 为了更轻松的工作学习内容:新手管理最常犯的错:太把自己当回事儿!当管理比自己干活还累?升职加薪后他真香了!管理误区:要不要和下属做朋友?很多人都只理解了第一层!下属当众顶撞我,好的管理者该作何反应?学习时间:周一至周五晚上 7 点—晚上9点周六上午 9 点-上午 11 点周日下午 3 点-下午 6 点学习产出: 新手管理最常犯的错:太把自己当回事儿!升了管理,觉得自己的事情变多了?老板会说你把这个事做一下。这其中意思是你自己做也行,你的组员做也行

2024-01-12 07:00:00 425

原创 管理篇 - 19到23

跟公司的增长盈利将本增效上有关的是最重要的,在这个角度上,我们整个的这个team,你的视角要转换,你原来是只负责自己,所以是个人视角,你现在上来以后,你要做团队视角,就是我们这个团队,为大部分、版本上你要承担什么最重要的职责和主要的目标是什么?因为都会添加60%的主观想法去判断的,从内心来说,不要上来就把所有人看成有罪的,因为会有小人吗,你去收集信息,收集建议,收集看法看完了,然后你就发现好像是真的,以这个结果和公司的标准去评判如何处理,不以自己的喜好。下属找你打小报告,成熟的管理者如何处理?

2024-01-10 00:17:09 379

原创 管理篇 - 14到18

人跟人之间的关系,他不是只要建立了就不需要维护的状态,不现实。你在公司就是个管理之一,还有元老,所以你也要用招你来的人在公司里的话语权建议跟其他人平等对话的能力;一个大版本,管理者从开始到结束,都做了哪些动作,尤其是风险是如何应对的。

2024-01-06 11:22:33 912

原创 管理篇 - 9到13

做团队管理管理,所有人目标都应该是如何把事情做好,站在自己角度考虑,xx,站在团队角度考虑,xx。做管理的,需要给大家一个职业发展的规划,团队里面每个人都有一个主轴的工作,相对来说能拿到业绩和绩效的工作,你不可能把这些都丢到一个人身上去做,这个人压力也很大,没法完成的。例如:单独沟通,楼下餐厅,吃饭的时候等,xx总,你们那个团队我听说了,一直都挺好的,心心念想着跟你们多沟通,现在有机会大家可以在一起聊聊天。你们不在一个思考维度上,他想的是做事,你想的是整个东西,最终如果不能完成,对公司的影响是什么。

2024-01-05 07:00:00 385

原创 管理篇 - 5到8

核心员工在团队里经常抱怨,管理者该怎么办?管理者总是浪费时间盯细节,怎么办?发现下属偷偷建了群?

2024-01-03 07:00:00 316

原创 管理篇 - 1到4

为了让自己工作的更轻松点,学习下老曾的管理者思维系列课程

2023-12-28 07:00:00 382

原创 内存和缓存?

高速缓存通常分为多层次,第一层(L1)是最接近CPU的,速度最快,容量最小,而第三层(L3)则是最慢的,但容量最大。当CPU需要执行指令或处理数据时,它会首先在高速缓存中查找,如果指令或数据已经在高速缓存中,那么CPU就可以直接从高速缓存中获取,而不需要等待从内存中读取。CPU缓存是为了解决CPU速度和内存速度差异的问题,而硬盘缓存和内存条上的缓存则是为了提高数据的读取和写入速度。CPU缓存(CPU Cache):位于CPU和内存之间的高速存储器,用于存储CPU经常访问的指令和数据。

2023-11-15 13:28:32 788

原创 性能测试 - 微服务架构

更好的业务可理解性和可维护性,可以更加清晰地表达业务逻辑和进行系统维护。更好的技术选型和创新性,可以更加灵活地选择和应用新的技术和框架。服务的独立性和自治性,可以更加灵活地进行部署、扩展和维护。3、什么是微服务架构,跟其他架构的区别是什么,有什么优势。更好的可扩展性和容错性,可以更加容易地应对高并发和故障。更好的团队协作和开发效率,可以更加快速地进行开发和部署。1、微服务架构和单体应用架构有什么区别?2、微服务架构和容器化有什么关系?

2023-10-24 23:32:59 114

原创 什么是空指针异常?

举例来说,如果有一个空的列表对象lst,当我们试图使用lst.append(1)向列表中添加元素时,就会触发空指针异常,因为lst是空的,即没有任何元素。空指针异常(NullPointerException)是指程序试图访问一个空的对象指针,在调用对象的属性或方法时发生的运行时异常。在Python中,类似的异常为“NoneType”对象没有属性或方法的“AttributeError”。空指针异常是指程序试图访问一个空值对象(null)的属性或方法而导致的异常。并用python举例说明一下。

2023-04-11 00:08:05 2403 1

原创 正则匹配案例1

a = “delete from xmp.sfa_da where id = 2 where asdf=233 where df=24” b = “delete from xmp.sfa_da where ty = 2 where asd=233 where kl=24”,使用python的re库正则匹提取出字符串a和b中where后面的值,比如:id、asdf、df,

2023-04-03 23:06:12 263

原创 关于《人生护城河》的些许思考

人生、家庭如公司,如何经营,在于见识

2023-02-04 13:28:38 908 6

原创 python tarfile 实战应用总结

tarfile 工具可以帮我们解决 tar 压缩包的创建、读取、写入、添加、列出内部所有的成员。更高效的处理压缩包,已达到快速处理数据的目的。

2023-02-04 07:30:00 1118 1

原创 locust学习总结0 - 环境配置

关于locust的环境配置

2023-01-14 12:25:00 285

原创 django系列13 - 部署代码到云服务器上

重新更新下github上代码的部署

2022-08-27 19:32:12 854

原创 python学习总结12 - 实战使用装饰器

装饰器详解,实战使用

2022-08-26 20:20:58 301

原创 httprunner3.x总结25 - 关于本地如何调测allure报告的相关问题

关于allure报告本地调测的内容

2022-08-25 23:08:49 162

原创 httprunner3.x总结24 - hrun3常见的测试前置、测试后置处理

关于 hrun3 中setup、teardown的使用

2022-08-25 23:07:36 643 6

原创 httprunner3.x总结23 - 解决批量执行中重复登陆的问题

重复登录的问题

2022-08-25 23:05:26 495

原创 数组和字符串_二维数组_零矩阵

零矩阵

2022-08-25 22:45:45 81

原创 数组和字符串 -- 合并区间

合并区间

2022-08-25 22:45:08 91

原创 数组和字符串 -- 搜索插入位置

搜索插入位置

2022-08-25 22:40:09 141

原创 docker学习总结7 --- 部署博客网站 wordpress

wordpress博客网站

2022-08-25 22:34:08 124

原创 数组和字符串 --- 寻找数组的中心索引

寻找数组的中心索引

2022-08-25 22:31:46 172

原创 初级算法_排序和搜索 --- 合并两个有序数组

合并两个有序数组

2022-08-15 19:54:38 170 2

原创 初级算法_字符串 --- 最长公共前缀

最长公共前缀

2022-08-13 14:41:43 221

原创 初级算法_字符串 --- 外观数列【人麻了,这个题暂时放弃】

外观数列

2022-08-11 23:59:58 139

原创 初级算法_字符串 --- 实现 strStr()

实现 strStr()

2022-08-10 23:46:22 214

原创 httprunner3.x总结22 - 对response进行后置处理

对response的处理,request的处理类似

2022-08-10 07:00:00 427

原创 django系列X --- 遇到的坑

django的坑

2022-08-09 23:19:14 263

原创 初级算法_字符串 --- 字符串转换整数 (atoi)

字符串转换整数

2022-08-09 23:18:13 101

原创 初级算法_字符串 --- 字符串中的第一个唯一字符

字符串中的唯一字符

2022-08-09 22:41:52 373

原创 初级算法_字符串 --- 验证回文串

验证回文串

2022-08-09 07:00:00 183

原创 初级算法_字符串 --- 有效的字母异位词

有效的字母异位词

2022-08-07 18:06:00 220

原创 初级算法_字符串 --- 整数反转

整数反转

2022-08-06 08:30:00 140

原创 初级算法_字符串 --- 反转字符串

反转字符串

2022-08-05 07:30:00 115

原创 python学习总结12 - 菜鸟教程python基础、python所有内置类和方法

python基础总结

2022-08-04 01:10:06 143

菜鸟教程py基础总结、py所有内置方法及类解读

菜鸟教程py基础总结、py所有内置方法及类解读 菜鸟教程py基础总结、py所有内置方法及类解读 菜鸟教程py基础总结、py所有内置方法及类解读 菜鸟教程py基础总结、py所有内置方法及类解读 菜鸟教程py基础总结、py所有内置方法及类解读 菜鸟教程py基础总结、py所有内置方法及类解读 菜鸟教程py基础总结、py所有内置方法及类解读 菜鸟教程py基础总结、py所有内置方法及类解读 菜鸟教程py基础总结、py所有内置方法及类解读 菜鸟教程py基础总结、py所有内置方法及类解读 菜鸟教程py基础总结、py所有内置方法及类解读 菜鸟教程py基础总结、py所有内置方法及类解读 菜鸟教程py基础总结、py所有内置方法及类解读 菜鸟教程py基础总结、py所有内置方法及类解读 菜鸟教程py基础总结、py所有内置方法及类解读 菜鸟教程py基础总结、py所有内置方法及类解读 菜鸟教程py基础总结、py所有内置方法及类解读 菜鸟教程py基础总结、py所有内置方法及类解读 菜鸟教程py基础总结、py所有内置方法及类解读 菜鸟教程py基础总结、py所有内置方法及类解读

2022-08-04

python基础总结相关汇总

python基础总结相关汇总

2022-07-21

Poedit-3.0.6387-setup

Poedit-3.0.6387-setup

2022-07-16

gettext0.21-iconv1.16-static-64

gettext0.21-iconv1.16-static-64

2022-07-16

timezone_2021a_posix_sql

mysql关于时区的插件,解决django集成celery时的报错

2022-07-06

rabbitmq-server-3.8.17

rabbitmq 3.8.17

2022-07-06

otp_win64_24.0.2

rabbitmq安装必须的插件

2022-07-06

UI技术基础.emmx

UI技术基础.emmx

2021-05-15

python+selneium+pytest.emmx

python+selneium+pytest.emmx

2021-05-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