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海边打工人的博客

我的本科毕业设计有关知识的学习笔记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buntu+NS2.35安装

这次毕业设计要用到NS2这个软件,仅仅安装过程就遇到了好多问题。虽然百度上面有诸多资料,但是好多安装教程都有问题(真的是各种错误各种问题,说多了都是泪),我在CSDN和各种网站各种平台搜索加自己操作了好久才搞定。唉,真的是除了用电脑看腾讯视频以外,好像不会别的了。想在CSDN分享一下,如果以后有别人看到了,给你们的安装提供点便利吧,就像我在安装的时候看的是别人曾经做的教程一样。

2020-04-25

NS2隐藏节点问题的Tcl仿真文件

隐藏终端是指在接收接点的覆盖范围内而在发送节点的覆盖范围外的节点。隐藏终端由于听不到发送节点的发送而可能向相同的接收节点发送分组,导致分组在接收 节点处冲突。冲突后发送节点要重传冲突的分组,这降低了信道的利用率。 隐藏终端又可以分为隐发送终端和隐接收终端两种。在单信道条件下,隐发送终端可以通过在发送数据报文前的控制报文握手来解决。但是隐接收终端问题在 单信道条件下无法解决。

2020-04-19

无线网络技术教程PPT

无线网络技术教程PPT。无线网络,是指无需布线就能实现各种通信设备互联的网络。无线网络技术涵盖的范围很广,既包括允许用户建立远距离无线连接的全球语音和数据网络,也包括为近距离无线连接进行优化的红外线及射频技术。

2020-04-19

NS2实验代码(26个实验全)

NS2是指 Network Simulator version 2,NS(Network Simulator) 是一种针对网络技术的源代码公开的、免费的软件模拟平台,研究人员使用它可以很容易的进行网络技术的开发,而且发展到今天,它所包含的模块几乎涉及到了网络技术的所有方面。所以,NS成了目前学术界广泛使用的一种网络模拟软件。此外,NS也可作为一种辅助教学的工具,已被广泛应用在了网络技术的教学方面。因此,目前在学术界和教育界,有大量的人正在使用或试图使用NS。

2020-04-19

NS2仿真实验源代码

《NS2仿真实验:多媒体和无线网络通信》一书以实验为基础,兼顾教学需要,介绍了NS2及TCL语言,同时为使学生在学习理论之后能够有所实践,提供了各种NS2实验过程。《NS2仿真实验:多媒体和无线网络通信》共有26个实验,循序渐进地对学生和自学者所学习的理论进行验证,方便教师讲解,也便于工程技术人员自行学习和试验。《NS2仿真实验:多媒体和无线网络通信》适合从事网络研究的教学科研人员以及工程人员阅读,也可作为网络仿真的培训教程。

2020-04-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