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光の翼的博客

一起开源吧!

  • 博客(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上士闻道,勤而行之

上士闻道,勤而行之

2023-03-08 00:21:07 59

原创 光の翼的开篇之作!

光の翼的开篇之作!写博客的原因在CSDN白嫖了一年多,不能再白嫖了。博客内容参加过几次比赛,可以写一写:等写完这些再说吧...

2020-12-12 00:42:02 180

原创 旋转LED:光の翼电子钟

文章目录旋转LED:光の翼电子钟制作目的经验分享原理图PCB实物图BOM程序成本计算视频白嫖旋转LED:光の翼电子钟制作目的我是学生,面临考研,想脱离手机。锻炼能力,巩固知识,发扬开源精神。上一个广州塔项目制作难度较大,让大一的同学望而却步,这次分享一个简单的,求关注!经验分享本人能力有限,PCB大佬和程序员大佬多包涵,如果你们有想法,我愿意听取你们的宝贵意见。原理图原理图so easy!如果身边没有常用的电子元件建议购买淘宝套件链接:电子时钟套件 C51单片机光控温度DS1302旋转

2021-01-27 13:42:15 1490 6

原创 流水灯之巅:光の翼广州塔!

流水灯之巅:光の翼广州塔!软硬件全部开源,原理图、PCB、源代码等你来拿!

2021-01-18 08:26:40 1590 2

原创 2020电子综合赛

2020电子综合赛E题提供硬件电路参考,亲测实战有效,软件代码白嫖,不提供保障。

2020-12-12 16:28:13 327

旋转LED电子时钟.zip

简单好玩又好看的旋转LED电子时钟,开放原理图、源代码、PCB板。动动你的小手,制作一个属于你自己的旋转LED电子时钟吧!

2021-01-20

流水灯之巅:光の翼广州塔

流水灯之巅:光の翼广州塔! 软硬件全部开源,原理图、PCB、源代码等你来拿!

2021-0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