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Qt实现一个串口调试助手软件

QT+VS实现串口调试小助手

2023-05-16 15:20:54 186

原创 2021-03-02

PCL改变点云法线的颜色一个函数设置: viewer->setPointCloudRenderingProperties(pcl::visualization::PCL_VISUALIZER_COLOR, 0, 0, 255, "normal");viewer是点云可视化指针实例,“normal”是需要设置的点云标识符。

2021-03-02 12:17:53 174

原创 pcl::visualization::PCLVisualizer viewer(“PCL viewer“)运行报错,但编译没有问题。(ig9icd64.dll)处引发的异常: 0xC0000005:

按网上教程在Visual Studio 2017上配置成PCL,编译啥的都没问题。配置参照这位博主手把手教你如何在win10配置PCL点云库但是在可视化点云时一直运行错误,错误为“0x00007FF8DCDCF82E (ig9icd64.dll)处(位于 PCL_Test.exe 中)引发的异常: 0xC0000005: 读取位置 0x0000000000000000 时发生访问冲突。”如图所示:这种情况是显卡设置的问题。解决方法如下:首先你在桌面右键打开“NVIDIA控制面板”,在“3D设置”

2021-02-16 15:20:33 2651 6

原创 运用C#在VS2017的PictureBox控件中绘制简易二自由度机械臂,并且让机械臂实现画直线、圆、人物轮廓及写字的功能。

运用C#在VS2017的PictureBox控件中绘制简易二自由度机械臂,并且让机械臂实现画直线、圆、人物轮廓及写字的功能。给大家看看效果吧演示写字视频在下: VID 首先放置了诸多控件在给控件绑定事件前,先定义几个函数,需要反复调用。绘制机械臂的函数部分全局变量定义:private int L1 = 100, L2 = 100; //表示机械臂的两臂长度priva

2020-11-07 22:43:30 2508

原创 MSP430F5529通过nrf905模块实现无线接受和发送功能

MSP430F5529通过nrf905模块实现无线接受和发送功能第一次写,仅仅是将前段时间写的代码整理一下而已(参考了许多网上代码)。另外,因为本人是新手,所以写的代码的格式和各种习惯可能不好,并且可能有错误,欢迎大家批评指正,谢谢。这是我的主函数void main(void){ uchar m[10]={0};//用来存放数据的数组 WDTCTL = WDTPW + W...

2019-08-25 15:25:08 1641 1

PyV8.zip(64位系统,sublime 3)

PyV8 64位系统,解决使用Sublime_text_3,并安装了Emment插件,使用的时候报了please wait a bit while pyV8 binary is being downloaded的错误。 Sublime Text手动安装pyv8-binaries

2020-07-26

nrf905.zip

本代码为MSP430F5529通过nrf905模块实现无线接受和发送程序,实测是距离三米,收发完全没问题,因为三米足够我的运用了,因此其他距离就没有去测了。用完后感觉nrf905模块需要的引脚有点多……

2019-08-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