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边缘计算与智慧城市应用

边缘计算与智慧城市应用知识点

2022-10-28 15:32:01 1559 1

原创 AWS-s3-python-boto3上传文件夹,保存文件夹格式

AWS-s3-python-boto3上传文件夹,保存文件夹目录格式。

2022-07-20 17:54:20 1180

原创 【使用AWS S3将文件上传到minio相关配置】

使用s3的简易服务器。Linux下,Docker安装MinIO,最新配置,亲测可用。

2022-07-19 16:36:09 1254

原创 Linux安装gcc无法获得锁

Linux安装gcc无法获得锁

2022-04-20 20:33:26 869

原创 654. 最大二叉树 (在原本的nums中遍历,节省空间)

class Solution {public: TreeNode* constructMaximumBinaryTree(vector<int>& nums) { //创建一个树节点 TreeNode *node=new TreeNode(0); //终止条件 if(nums.size()==1){ node->val=nums[0]; return nod..

2022-03-20 21:11:05 598

原创 word+Endnote参考文献对齐设置设置流程

对于word中插入参考文献设置的问题主要分为三步。记录防止忘记第一步,对参考文献引入格式的源头设置,允许整个段落进行缩进。第二步,word界面中,对缩进多少进行设置,经验值,0.66cm好记。第三步,word软件中,常规的段落格式的设置。

2021-12-16 18:39:40 2587

原创 学习记录1——vissim4.3安装和vissim4.3时间修改工具使用

vissim4.3安装和vissim4.3时间修改工具使用1.根据vissim4.3安装教程(博主教程)进行安装,可以修改安装路径,但是自己要知道安装在哪个文件夹。安装步骤链接:vissim4.3安装教程链接点击安装完成以后如下:划重点!!!文件安装包在Exe文件夹。这个之后的时间修改程序选择的程序也在这个文件夹。但是打不开,显示----时间效用过期。因此进入第二步:时系统时间修改,系统时间修改分为两种:(1)自己每次手动修改时间和(2)采用工具进行修改。(2)...

2021-05-07 19:03:05 3476

原创 简单解决:python打开文件错误:FileNotFoundError: [Errno 2]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简单解决:python打开文件错误:FileNotFoundError: [Errno 2]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有时候电脑怎么改变文件名字和删除文件后缀,都不可以。只需要把路径改成绝度路径,直接上 读取文件的路径只需要注意把斜杠 弄成和默认的相反即可。...

2020-09-01 11:08:02 3350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