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equestConfig飘红问题,运行发现网络请求url未拼接成功?

RequestConfig飘红问题,运行发现网络请求url未拼接成功?(axios)

2024-03-01 00:34:09 326

原创 Test类要添加@RunWith(SpringRunner.class)避免报NPE空指针

java初学者,模仿别人优秀代码写的一个小测试时发生的一个小插曲,查了很多但都没有意识到时测试类要添加@RunWith,记录一下,帮助一下超级初学小白。(Test类、Service类空指针错误、NPE错误)。

2024-02-27 20:52:42 322 1

原创 Python基础知识

Python基础知识首先明白python是一门什么语言?面向对象的解释型编程语言。编译型语言:编译型语言一般是不能跨平台的,也就是不能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之间随意切换。解释型语言:相比于编译型语言,解释型语言几乎都能跨平台(类 同声传译)python的优点语法简单、开源、免费的、高级语言、解释型语言,能跨平台、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功能强大(模块众多)、可扩展性强Python的缺点:运行速度慢、代码加密困难在IDLE环境下的一些简单操作 快捷键 .

2021-10-04 18:26:55 69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