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o语言中list操作结构体中涉及的类型转换问题 (any类型转换问题)

any类型可以使用 .(* type) 来转换为 type 类型。

2022-12-28 21:16:21 2251 1

原创 如何对模型进行评估

对模型的评估是机器学习中重要的一环,用以评判一个机器学习算法的忧虑。本片文章介绍了在评估过程中常用的一些概念和方法。

2022-07-15 19:56:15 821

原创 KMeans和KNN的联合演习

现在,我们已经有了一个聚类算法KMeans和一个分类算法KNN。我们随机生成一个数据集来进行测试。

2022-07-10 20:09:40 640

原创 没有免费午餐定理和三大机器学习任务

没有免费午餐定理是机器学习的重要定理,与此同时我们需要机器学习的三大任务(聚类、分类、回归)并且了解他们的区别。

2022-07-08 10:14:36 508

原创 KNN(K最近邻算法)原理及代码实现

KNN(K最近邻算法)原理及代码实现邻近算法,或者说K最邻近(KNN,K-NearestNeighbor)分类算法是数据挖掘分类技术中最简单的方法之一。该方法的思路非常简单直观:根据其最近的K个样本的分类确定它自身类别的分类算法。一般来说在计算距离时,可以使用他们之间的直线距离即欧氏距离,或坐标绝对值之和,即曼哈顿距离。所谓K最近邻,就是K个最近的邻居的意思,说的是每个样本都可以用它最接近的K个邻近值来代表。K的取值非常重要。K太小:受到个例影响严重,波动较大。.....................

2022-07-04 08:19:41 2921

原创 K-Means(K均值聚类)原理及代码实现

K均值聚类原理及代码实现。K-Means(K均值聚类)K-Means算法是机器学习中一个非常简单且使用的聚类算法。其只具备一个超参数K,代表着样本的类别数。

2022-06-30 16:19:32 6019 4

简单的io网页示例.zip

该示例不包含后端,只支持JS语言提交,使用浏览器资源进行判题,重点在于练习HTML和JS,CSS,是本人之前的网页设计作业,感兴趣的可以借鉴一下,不足之处也请大家多多指正。

2020-04-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