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Hub的图片缓存区

图片缓存区aircraft_war![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20200706234653952.png?x-oss-process=image/watermark,type_ZmFuZ3poZW5naGVpdGk,shadow_10,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3dlaXhpbl80NTEyMzI3Ng==,size_16,color_FFFFFF,t_70)moun_raywave_analysis aircr

2020-07-06 23:49:06 158

FLAME-albedo-from-BFM.npz

DECA用到的FLAME_albedo_from_BFM.npz 按照https://github.com/TimoBolkart/BFM_to_FLAME中的步骤可以生成

2023-10-24

MachineVision.py

选择一副清晰图像: 1、构造运动模糊与失焦模糊,实现图像模糊; 2、选择不同水平的高斯噪声和椒盐噪声,对模糊图像增加噪声; 3、选择逆滤波器、维纳滤波器、平滑约束滤波器对无噪声模糊图像和有噪声模糊图像进行去模糊处理,对比各方法对不同模糊图像的去噪结果。

2020-11-10

xfeatures2d.zip

把boost和vgg放进opencv/opencv_contrib/modules/xfeatures2d/src/中,再sudo make -j8,就可以了。

2020-05-01

pytorch识别验证码.zip

使用pytorch识别验证码中的数字,验证码为python自带库ImageCaptcha生成的数字验证码。使用LeNeT-5多层神经网络,尝试了学习率退火、激活函数Sigmoid改为ReLU、BN算法归一化等策略,识别精确度大约稳定在90%左右。

2020-02-08

遗传算法路径规划的ROS实现

在ROS的navigation-kinetic-devel中,使用现成的RAstar接口,编写遗传算法路径规划程序。能完成小车自主寻路,效率略低于Astar算法。

2019-05-24

遗传算法路径规划的MATLAB实现

在MATLAB中,使用遗传算法完成路径规划的问题,简单来说就是走迷宫。使用MATLAB进行仿真与实现。

2019-05-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